小志說   我一個人   過了兩年   很厲害= =+

哀    身邊一個個都變成雙雙對對   我   還是一個人

不是我想要一個人阿   只是...
找不到對的人阿    一個女孩子  誰不希望有白馬王子可以呵護阿

男人很多    好男人不多    適合自己的男人更少
所以  再繼續一個人吧

儘管   有時候的夜晚   想要有人陪
我想   只要我把自己搞忙一點   早一點睡   音樂放大聲一點  
趕快躲進被窩裡和熊熊對話   或許這個夜晚就不會很難熬    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