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當了一天的油漆工 天殺的累 累 累

自己面對一幢空屋 沒有音樂 沒有聲音 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個無敵大笨蛋 我 面對一面面牆 刷阿刷的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一個人 爬到一層半的高度 粉刷牆壁
當第一次自己爬上會發出拐伊拐伊的木頭梯子 深深懷疑它到底會不會散掉 自己會摔死的畫面不停湧現
他媽的 第一個念頭就是我想回家 我不幹了 我這笨蛋為什麼要接這種工作 我是豬頭 大笨蛋

自己和自己僵持了三分鐘左右 拼了
我是最勇敢的 在不停地催眠 幫自己洗腦的狀態下 我 陳姵吟 跨越了障礙
我終於坐在一層半樓高的木頭梯子上 粉刷牆壁

坐上去的瞬間 我真的好想哭喔 我做到了 哇哈哈 我就說我是最勇敢的嘛!!

一分一秒 過去了 我在這空屋也呆了五小時了 馬的 綠色真難蓋過去 我一定要加錢
不加錢 就不是女子漢 哼

好累 不斷告訴自己 要撐住 要負責 態度很重要 不能隨便
靠夭 我手都快廢了 還在那邊態度態度 真想把自己打昏 氣死

終於 任何事情都有結束的時候 我刷完了 終於
看著自己的作品 很滿意 有股衝動想簽名留戀 因為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九九九 我不會再幹油漆工了
留零點零零零零零一的機會給拔拔^^

於四點三十三分時 我步出這幢整整和我相處七小時的空屋 再見了 我將和你永遠分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