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ovefzr/6/1409976701.jpg_###}


昨天和韶伶美女去吃飯
姊姊還是很漂亮>O<
原本我們要去吃蘋果焗烤屋
誰知道 姊姊被這家英國風的餐廳迷走了
那就去試試看囉
雖然我沒有試過 但是氣氛我很喜歡
儘管版上說食物不怎樣 沒有禁煙區(英國佬愛哈煙吧)
我們還是給他去試試看


剛進門 服務生不怎熱絡(扣10分)
僵了一分鐘左右 終於有人來帶位了 反應頗遲鈍(扣5分)
坐定位之後 奇怪了 menu呢
怎都沒有人來招待勒
阿要去哪拿阿 來人阿 快給我過來
你們準備要被我扣分了
過了三分鐘後 吧台發現我們再東張西望
趕快叫小弟拿menu過來(扣15分)
我看你們還有瞎咪分數可以讓我加
哼哼(大牌的客人 ㄎㄎㄎ)


韶伶姊姊點的是辣味培根蕃茄麵
我點的是牛肉肉醬焗烤筆直麵(非真正的菜名)
我有多加20上面鋪灑馬鈴薯泥和double起士(之後有點後悔...)
然後我們都是選擇加80元變成有固定飲料+濃湯+沙拉和甜點的套餐系列
濃湯先上好像有加馬鈴薯泥之類的 粉好喝(加10分)
冷冷的天氣喝著濃湯好幸福喔
來 老闆 續湯XD
過來 沙拉上了
我要說一下 服務生好像是新手似的
每次上菜收菜都一副緊張兮兮 匆匆忙忙的樣子
看了覺得不蘇服
沙拉的醬我喜歡 酸酸的
但是...沙拉的擺盤感覺相當隨便
也沒有瞎咪料 就是生菜而已
唉唉 讓我想到在生活栽培做的沙拉
有羅勒葉 玉米 葡萄乾 小黃瓜 苜宿芽
你看看 整個就輸了ㄇㄟ 何況 生活栽培老闆要求擺飾要好看
噢噢 老闆~


沙拉吃完了 濃湯吞肚了
接著我的菜來啦
哇~真的是我菜耶
外表起士好多喔
滿心歡喜 樂樂樂
殊不知 這已經悄悄地成為了敗筆
因為 前五口吃起來 棒極了
很濃 很稠 很ㄍㄜ 很黏 很滿
後五口吃起來 慘爆了
很膩 很油 很噁 很糟 想吐
怎會這樣 我竟然吃不到一半耶
傻眼了 我浪費食物了 噢~
老天爺 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吃到反胃了
不過 那個服務生 好像也不覺得怎麼樣
馬上過來說你們還要用嗎?
收餐速度快的ㄌㄟ 莫名其妙(全部扣20分)


正菜完之後 就是所謂的甜點時間啦
我們選的飲料都是熱紅茶
很普通 感覺沒有瞎咪特別(扣10分)
今天的甜點是義式蜂蜜奶酪 好吃(加5分)
吃完就想睡覺...
總結一下今天的分數
總分100分來算的話
(-10)+(-5)+(-15)+10+(-20)+(-10)+5=55
阿唷威 不及格 悽慘


說真的 這家店真的就氣氛好
氣氛很吸引我耶 迷迷濛濛的
感覺就是淋著小雨為了要躲雨然後躲進去
啜飲著熱茶 吃著雙層的下午茶塔
安安靜靜的 啃書 看窗外躲雨潮來潮去的人潮
一個人很悠閒的沉浸在灰暗暗的小茶館裡
慢慢地消磨午後的一場細雨(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