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怕小弟弟不舉
今天我發現...
手不舉 腳不舉
也都是很恐怖 很痛苦的


小弟弟不舉沒有辦法尋歡作樂
男人作愛時自尊心受損
女人求愛時不盡歡喜
雙手不舉沒有辦法做很多事情
女人穿內衣會很費時
男人脫褲子會彆扭
雙腳不舉則沒有辦法行天下路
女人看著高跟鞋嘆息
男人望著頂級跑車嘆氣
你看吧
不是男生怕不舉而已
女生也會怕阿


今天手不舉就發生在我身上
超級恐怖 痛又酸
超出我能忍受的範圍
實在ㄍㄧㄥ不住了
我決定去看醫生
也就此獻出我的第一次-針灸大戰
恩~感覺不怎恐怖
別過頭不要看就好了
可是 好像有越針越緊張的感覺
抖抖抖~
沒想到 針灸就算了
還一次針兩種-1.正常的 2.無感針灸
媽阿 該高興嗎?
嗚~我只想趕快讓手手恢復正常啦>"<
這個情人節也太爛了吧
單身就算了 冷天氣還不舉
行動都已經很遲緩了
還來個半身殘癈
是怎樣嘛 莫名奇妙


不過...
有收到情人節的祝福簡訊
甜玆茲 小小開心ㄧ下
手機的簡訊記憶體都快爆囉
哈哈哈哈~
就算自作多情也好
至少覓得短暫的快樂
有著不停往前的勇氣
現在正是需要曖昧
而不是大膽的公開
既然有源源不斷的能量
對我來說是件好事
那就這樣繼續維持下去


不要問我是誰
因為還不是定局
爲了不讓大家 自己失望
就當作是不能說的秘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