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週遭的朋友們
皆受到情感的紛紛擾擾
而我也心酸酸 手癢癢
頗有大大地感觸 所以
寫下這篇十六字箴言
和大家分享且共勉之!


《清心經》
心如止水 清心寡欲
不近男色 必能成功


這是柯騰我創的
卻......
被海王子說 我是神經病
(難道不知道我是怪ㄎㄚ嗎)
被亮亮懷疑 我感情創傷
(哀 沒有戀情哪來傷阿)
被大大邵說 我性向轉移
(囧!我承認不愛人愛車)
被林屁含嗆 有男人也行
(哈!有男人我就是軟了)


阿唷媽威 《清心經》
老實說我覺得很屌
沒事就給他唸唸
讓自己忘卻煩憂
擺脫愛情的枷鎖
不受桎梏於其中
盡情揮灑著青春
耍瘋耍肖耍蠢去
柯騰沒有在怕的
牙一咬 眼一眨
手一捏 拳一握
一切痛苦都不見
只剩回憶的美好
何況阿
是我的終究會是我的
不是我的強求來也罷
所以阿
就讓我們放下本我
每天都來誠心齊唸
努力充實內在外在
在有限的生命裡
彩繪出獨特樣貌
爲自己盡心力活


不過 假如道行不高
偶爾仍有些許波動
那就讓它去挑動吧
但是要記得
淡淡看 輕輕放
冷靜思索 沉著以對
心智不要隨意被誘惑
需有足夠睿智去面對
人生的確是需要有愛
但是不是只有愛情
還有親情 友情...
是由很多的愛所累積
所以 就讓愛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