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當快閃俠
似乎是我天份
怎麼說呢?
就是...
柯騰很愛快閃(廢話= =+)
哈哈哈哈
可是
非我所願阿(裝無辜)


《快閃打狗篇》
儘管每次回家
都是在快閃
可是 上次回家
真的是閃最快的ㄧ次


原本是8/1回家
可是當天晚上有著
超級霹靂豪華無比
到極點的免費大餐
說什麼都不能錯過阿(握~)
----飯局來插隊----
那天是史懷哲教育服務
的超爽快之告別日
辛苦了大半月
我們當然需要被犒賞呀!
村人丙和寶貝來
都願意捨棄補習
要和美食相見歡
我這飯桶更不能缺席阿
為啥說我是飯桶呢?
因為那晚......
我狂嗑了5大碗飯
那ㄧ碗得容量大約是
路邊請客的2.5倍大
所以 當晚就被叫飯桶了(羞~)
實在是因為太餓了阿
好幾百年沒吃大餐了
平常都謹守著
7點過後不進食
每晚我都吃
水煮青菜加麵
睡前再做瑜珈和
有氧運動20至30分鐘
過著低慾望少熱量
的清淡樂活之生活
所以只要遇到是
吃大餐的機會
絕對不忌口
毫不手軟阿
而且那天真的
有太多天堂醬料
可以ㄍㄧㄠ飯
像是酸甜辣醬
沾烤鴨的甜麵醬
還有補血養生雞湯
這麼多好東西可以配飯
當然要好好給他吃ㄧ頓
才不會枉顧學校花大錢
請我們這餓死鬼的美意
所以結論就是...
應該的!多吃點!哈哈


那天有眾多美食
也有恐怖的遊戲
美中不足的就是
沒有酒!沒有酒!
儘管我超不會喝
可是還是很愛喝
不過上回和
你百爛對飲
我沒有醉喔
說不定我的
酒量進步了
為了見證
我所言不假
附圖見真章

{###_lovefzr/16/1951222200.jpg_###}

土豆說我好紅
真是謝謝稱讚
以後我會更紅

{###_lovefzr/16/1951222208.jpg_###}

姊妹是綠色的
將來會被戴綠帽
(胡亂說的別當真...)

{###_lovefzr/16/1951222210.jpg_###}

各位大爺
小的我呢
敬敬大家
乾了他吧
不醉不歸

{###_lovefzr/16/1951222216.jpg_###}

這超好吃
多年不見
仍舊美味
可惜的是
我只搶到一塊= =+

{###_lovefzr/16/1951222221.jpg_###}

快來吃蝦
吃蝦補瞎
真是有夠瞎

----飯局下回見----
因為這場推不掉的飯局
(謎之音:其實是自己愛吃)
所以我趕隔天早上八點
的莒光號快閃回家
這禮拜一定要回家
因為學弟妹們要比賽
所以就跑去瞧個究竟
ㄧ來是當無形中加油
二來是笑笑他們的僵
享受下當年我在比賽
坐在台下笑參賽者的快感
哇哈哈哈 很有趣
這週末就是這場比賽
催促著我ㄧ定要回家
禮拜天晚上又
連忙回鬼民雄
繼續規律的生活


其實 家並不是不好
只是我不太喜歡他的大小
(有押韻的fu耶!!!)
哀 這段下回再說吧
不然又有人
會嫌文章長
真是超無奈(攤手~)


《快閃嘉義篇》
沒錯 就是這天
我又再快閃了
可以很瞎的快閃
之前就口口聲聲
說要補電腦了
終於英文補習
告了一個段落
下定決心要去補電腦
連課程都先反覆研究
還因為這樣
下午翹了圖書館
為晚上6點半的課
趕搭了5點51的逋
結果不知是我眼瞎
還是電腦再裝瞎
竟然沒有那班車
真是太奇怪了
不過沒有差
好再下班時間
火車班次多
到了補習班後
很乖沒有遲到
倒是老師晚了5分鐘
老師外表很像大學生
骨子裡根本是笑點咖
很愛說幽默有趣笑話
可能是怕我們會睡著
應該是要上到9點半
7點20的時候
樓下美麗的櫃姐
跑上來說要停電
因為樓下的變電箱
不停地冒著無名煙
台電員工趕來搶修
起先以為只有電腦
老師還很安慰說
沒關係!有燈就好
櫃姐又馬上說
似乎連燈都要熄耶
老師幽默地說
呵呵 七月到了
那我們說鬼故事
引阿飄們出關吧
(咻咻咻~真冷)
因為不知道要修多久
所以這堂就就就停課
我...無言了
應該是要高興
心中卻很多點點點
我又要快閃
回鬼民雄了


這樣也好啦
彌補今天的進度
話說今天不太尋常
早上練琴突然被徵召
去做管絃樂團的企劃書
阿幹...人在國外
真的有幹到...
主任說要趕著給文化局
所以中午以前要生出來
莫名奇妙就交給我做了
這個也算是一種解救吧
解救我右手的食指
和始終怪怪的左手
左手就是舊傷
食指是新的傷


最近練琴練練練
就很愛給他脫皮
很痛 包紮之後
還是繼續練
因為我想要快點看到魂
難得沒有人和我搶琴房
(暗指勤勞地許大爺)
要好好把握難得時光
盡情地在琴房裡獨舞
這暑假是我練
最多琴的暑假
也是最用功的暑假
因為再混的話就會
跌到巴士底監獄去
我可不想呀
我要靠自己努力
躋身去上流社會
開跑車
嗑美食
喝美酒
穿華服
戴Tiffany & Co
噴N度5香水
拎著荷馬士
踩著Gucci
想過那樣的生活
所以不能再打混
而且很高興的是
主任認識夏學理教授耶
太好了!
看來萬事都OK
就差我的實力
加油!加油!
要專注阿!大鷹~
我也要當雄鷹
翱翔湛藍天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