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2006年的強檔片
而我
2008年8月才看
哈哈哈哈
so what?
it`s not a point


先來段影片
回味一下吧



原來汽車不是單單
只會往前爆衝而已
(老美似乎比較愛比這)
還可以有實在的技巧
真是帥呆了!
尤其我第一次看到甩尾王
從立體停車場滑旋而上時
簡直是傻掉了啦>///<
儘管他有著比許效舜
還嚴重的六甲龜殼花
霎時間我還是有點點
迷上他(其實肌肉吸引力比較大)


不過最讓我著迷的男人
才不是那沒腦袋的蠢蛋
是總帶有一抹神秘笑容
笑意看盡人生的韓哥阿


那淺淺的微笑
總讓人猜不透
第一眼或許不怎顯眼
可是越看覺得越順眼
他的帥不是那種
外表浮誇的帥氣
而是一種內斂感
全身散發著智慧
而且又很講義氣
為了救自己兄弟
卻賠上自己性命
當下我眼眶微溼


因為他
不會再出現了


我很喜歡
他在高樓上對
男主角所說的
那一些話:當你所選擇什麼樣的人,將決定你也是什麼樣的人
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當你遇到所崇拜的對象時
無形之中自然而然會模仿
久而久之 就會臭味相投啦~
不過恐怖的是
現在有很多人
都不知道自己
想要成為怎樣的人


「循規蹈矩的人,他們在既有的規矩之下,
很容易產生恐懼,當制度崩解時,他們就什麼也不是了」
每天過著死板板
一層不變的生活
當追究其原因時
迷惘的我們
根本不知道我們在幹麻
所以大前延一說
人要勇於批判
革新創造自我
拒做體制下的奴隸


看完後
炫技、帥車和速度感
不用我再多說了
另外
內心無比澎湃
突然覺得
有時候我們的人生
就像是在賽車一樣
可以勇往地向前猛衝
油門發狠勁地踩到底
也可以來段花式甩尾
稍微讓車尾輕輕滑動
還是一樣能到達目的
就像是河流
被截彎取直之後
卻不一定是
最好的疏濬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