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上工了
為了應過年的景
昨天把家裡打埽完畢啦
話說 也沒埽到啥= =+
因為 平常就很乾淨阿
個人有小潔癖所以...
平常亂了就會馬上處理
就算遇到特別時期
像是瘋狂報告週
或是錯亂考試週
馬上結束之後
就會恢復原狀
不然
會很礙眼
拿東西不方便
走路也不方便
整個人會呈現
小小煩燥跡象
為了避免情緒
因此受到影響
只好勤勞一點
隨時保持乾淨


然後
打掃完
就開始上工囉
消費券
決定要去買
退流行的MP3和隨身碟
MP3對現在的我很重要
疲累的時候
需要快樂的歌
退縮的時候
需要振奮的歌
想安靜的時候
需要悲傷的歌
想嘶吼的時候
需要搖滾的歌
反正
流行音樂對我很重要
至於 古典音樂嘛
非常時期並不適宜
隨身碟是因為壞啦
應該說變不敏感了
插了個大半天
半點反應也沒
不吵不鬧的
→裝死狀態


讓咱回到該篇
文章的標題吧
這是我最近聽完
他們音樂的感想
不知道有沒有錯
歡迎大家來討論
世界有三大男高音
小的我個人認為
台灣流行音樂界
的三大男高音為
(較具有代表性的)
趙傳、張雨生、楊培安
那就來欣賞其各自
飆高音的代表作吧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趙傳



相當搖滾
高音仍是
很厚實
定點到位
沒用假音
以及轉音
實實在在
中氣十足

《我期待》- 張雨生



輕柔嘹亮
不只"輕"
也很"清"
以男生的聲音來說
音質算是相當乾淨
給人
軟軟的
又綿綿
的感覺
很舒服

《我相信》- 楊培安



很有力量
但是
卻有點薄
厚度不夠
微瘦的高音
音質較尖銳
但還不至於
有刺耳程度


以上是
我小小的淺見
這三位都是我
相當喜歡的歌手
在流行歌壇地位
可都相當有份量
(楊老師資歷和另外兩位比算很淺)
想要安靜
就聽趙傳的
需要力量
就聽楊培安的
單純回味
就聽張雨生的
各種場合
都配合到
療癒人心
撫慰心靈
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