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快閃高雄
而且今夜高雄
燦爛奪目
果然很符合
燈會主題-愛,幸福
每盞燈
每個人
都如此耀眼
再加上又被許多神似
中鋼寶寶的東西環繞
一切事物是
這麼地美好


變成了大四老人
連回家都要有目的
為了我的爛企劃
為了拿能證明我
存在的身分證
我必須回家
去愛河走跳
儘管我不會上
就算學校很黑
該做的還是要做
我怕被教授打槍


今天高雄天氣很好
就像我的心情一樣
非常的開心 科科
碧藍無瑕的大海
無盡穹倉的天空
所有的擔憂
在此刻
顯然
都是多餘的
閒晃了一圈
除了燈會作品之外
就是著名的小吃攤
雖然台灣小吃很讚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
在俗稱燈會藝術節
卻給我不停狂出現
雖然能吃是很幸福
但是也太...幸福了
藝術性擺攤
少到看不見
都被兒童遊樂區
與小吃區給淹沒
算了
寄託晚上煙火秀吧


晚餐時間到也
是我第一次去瑞豐夜市
沒聽過的夜市
只知道有六合
反正高雄還有很多
地方是我沒有聽過
所以就算了
能吃就好啦
肚子咕嚕咕嚕叫
快 給我食物
萬國牛排店
人潮人山人海
都排到夜市口了
框啷~唉!心碎了
吃了一家
軟軟雞掰...
I don`t like
我較偏愛脆皮哦
有些食物還是要
乾一點比較好吃
像水餃、乾麵...等
嘿!老闆~請瀝乾點好嗎
還是我的蔥抓餅較好吃
飲料店也很不錯OK啦!
很可惜的是
沒吃到大腸包香腸
沒吃到烤日式麻糬
噢~難得破戒大吃
我的食物哩???
你在哪裡呢???


飽餐後還有
一段狩獵記
我不想說
直接跳過
那就直接跳到
今晚show time
高雄愛河被擠爆了
因剛好又碰到假日
一堆懷抱著愛
與幸福的市民
相繼來到了這
大家不停倒數
整點一到
煙火齊放
實在太美了
內心很高昂
很想要流淚
眼睛卻太乾
有好多希望
有好多勇氣
再度被燃起
內心冒著許多
幸福的小泡泡
一波一波
浮浮沉沉
在轉瞬之間
我覺得夠了
人生這樣就夠了
何須貪求多轟烈
儘管礙於身高問題
我被淹沒在人群裡
只能仰望黑夜的璀璨
沒有辦法看到在對岸
水平線的精采水舞秀
但我想那一定也很美
因為用「心」
就能感受到


看完後
我耍了個詐
覺得很滿足
人潮慢慢退散
不停地撞到人
也不斷被人撞
大剌剌走在
大條馬路上
yo!
高雄市民
我在這裡
你們幸福嗎
耶!我很幸福!
(哈~自以為是大明星)


唉!
美好時光
總是短暫
再度把心
給包起來
這夜
與高雄市民
一起見證
高雄的美
高雄的愛
高雄的幸福
我想
它會深深烙印在
那晚每個充滿愛
的人的心中


今天是完美一天
但是有個冒失鬼
在我下午看書
悠哉喝咖啡時
莫名奇妙跑來打擾我
要電話的技巧有夠爛
而且又很沒有禮貌
我就是不想給你
你是要怎樣怎樣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