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考不上研究所的
預感越來越強了
但我
還是必須唸書
因為還沒結束
只是
考不上的陰影
依然在心頭上
揮之不去
越來越大
而我
也早有了心理準備
若問我是否會後悔換跑道
我想…
沒有後不後悔的問題
因為這就是我的決定
踏出去 將不再回頭
落榜不過是一種歷練
一種微酸的失敗體驗
若是問我難道不會難過嗎
我只想說…
人生不就是
關關難過 關關過阿
倒也不需特別憂心啥
就順順的照著藍圖走


突如其來的感冒
經過兩次無情地
燃燒到39度後
終於 好轉了
只是
鼻音仍微重
嗓子依舊啞
腦袋瓜沒燒壞
整體呈現
緩慢起伏的趨勢
是件好事


藝大-文化藝術史準備起來
好廣泛、好哲學、好艱澀
歷屆考古題曾經出現的有:
1、 試從文化藝術史的角度來談藝術創作上的”Cultural Identity”
2、 試述文化藝術的自由與責任
3、 第一次世界大戰後興起的自由主義及社會主義在藝術上的主張有何不同
諸如此類的問題
這些東西在我的
大學生活裡沒學
我真不會也不熟
其他考生應該會
那我也只能
硬著頭皮死撐著
面對總比逃避好


若今年上不了
就先去實習吧
繼續當回家教
準備其他考試
考教師
考公職
考英文
再回頭考研所
是不會沒事做
只是話說…
要畢業好像
還要辦場畢業音樂會耶
噢!想到頭就痛
等忙完後
真需要去流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