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ovefzr/10/1796075298.jpg_###}


邀請卡這個禮拜誕生也
照片挑選過程猶豫很久
哈因為我覺得都很好看
(超級不要臉的我 科科)
不過 寶貝蘭說這張好
WHY?她說有純真堅定的感覺
很符合我的個性...= =+
自我解讀→白目又很頑固


最近生活是這樣的:
早起練琴、堆積如山的邀請卡、
19個好多學分、跑步練身體(材)
再撐一下 就快可以畢業了
很多人打趣著對我說:
你就隨便弄弄就好了啦!
反正都已經考上研究所了
但是… … …
我覺得這是兩件不同的事情
這一場音樂會的意義與價值
並不是架構在我有沒有考上研究所之上吧
如果我沒考上研究所
就可不用認真辦了嗎
事實絕對不是這樣的 不是嗎?…
倒不如說是為了求畢業還較實在
哈哈哈哈~
就算 那天音樂會真的表現差了
我也並不希望評審老師們會因為
我考上研究所而同情我讓我畢業
應該是要先付出所有努力
讓大家看到我真的盡力了
會比較好吧!這樣也比較公平不是嗎?
畢竟 身為一個演奏者這麼多年
很清楚那無法控制的壓力與意外


自這禮拜和自己說好
要再更認真的練琴了
不能再裝死和偷懶了
不然 真會掛點在臺上
除不想讓觀眾對我失望
也不希望我徒留個遺憾
這禮拜沒事就潛心練琴
早起練琴 寫寫邀請卡
累了就去貼貼海報散步
左手目前還可以撐一下
這禮拜只看過一次醫生
再過來這個禮拜就無法保證了
活動時已經感到它和右手不同
希望每次的練習敲下去的那次
都可以盡量將錯誤減少到最低
也就是說 我的穩定度還不夠
有時候好 有時候壞 嘖嘖!


至於 為何我的音樂會要叫 →
【Image 吟‧美擊】2009打擊樂獨奏會
原本另個標題是-【吟風而擊】
為套用推甄師大備審資料標題
這兩個都我想的
都很不錯 各有各的意義
行銷學老師說:品牌的名稱很重要
而【Image 吟‧美擊】的意涵是
我將它視為人生中最後一場音樂會
應該吧 哈哈 想讓左手多活點
希望留給大家的是一個美好的Image
因此 就取個美麗的諧音!


除了”保固”演出品質以外
這禮拜還有啦哩拉雜小事情
節目單 預定餐點 定妝容
自行設計我當天的舞台效果
但很高興的是
我們班的畢業忙碌音樂會
暫時告一段落了 真好阿
這兩個禮拜不停的在趕場
演出人很趕 看的人也趕
最後聽說禮拜二換我要試教
噢!>0< 實在是太刺激了!
一群視覺容易被收買的小鬼
接下來的這個禮拜 再加油
左手阿左手 請乖乖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