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北上會面研究所
所長及各組的專任老師
當然還有我的新同學們
只能說以後多靠你們罩
哈哈哈哈
因為他們實在太強了
我們行銷與產業組的
大導師是何康國教授
然後再細分為兩個組
我被分配到夏氏宗親會
耶~轉圈 實在太幸運了
因為我們行銷與產業組
就只有這兩位大咖教授
這樣剛好兩個教授
我都有接觸的機會
真高興我被分配到這組
主任和簡杯都認識夏教授
而且考試期間都唸他的書
反正 就我比較熟悉啦!
而且老師的專長又剛好
也是我很有興趣的一塊
謝謝命運的安排
我會加油努力的


再來談談我的新同學吧
簡單一句話就是「強得不得了」
每一個人的背景都好硬
尤其是我們夏氏宗親會
以下是精彩人物大介紹

頭號人物一
有這一組的榜首-麥哲倫的遠親徐哲倫= =+
(他自創的創意自我介紹的確很好記XD)

頭後人物二
還有大我兩歲而已卻已經在
三間公司擔任職位的小老闆
(他說他要低調就暫時對他保密XD)

頭號人物三
在中國大陸唸博士班又同時和我們
一起唸書拼第二個碩士的兆璽學長
曾經擔任聯合報報社的記者多年呢
題外話是 他禮拜四當上了爸爸啦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阿
以後需要育兒經可以請教他
而他也是目前師大公關室的執行長
他老闆也就是公關室主任-夏教授…
就是我們夏氏宗親會的大大大家長

頭號人物四
在菁英補習班當美女
英文老師的靜敏學姊
以後畢業門檻靠妳了
哈哈哈哈 拜託拜託

頭號人物五
在樂團擔任行政助理的香礽
新生座談這天和她說最多話
妳的名字唸起來實在很饒口
可以…就叫妳小香嗎?
暫時就讓我這樣稱呼一下吧
小香是市北師畢業主修長笛
大我一年 是個甜美的女孩

頭號人物六
子豪是夏氏宗親會年紀最小的同學
但是 體型卻白胖圓嘟嘟非常討喜
他好像唸傳播的樣子 沒記錯的話
之前在夜店的吧檯工作 現在辭了
他立誓要把日夜顛倒的作息調回來
然後暑假要好好用功練習英文(握)

頭號人物七
就是最弱的我了
沒有蝦咪好介紹
以後請大家多多關照啦


後來中午所長請我們去吃飯
竟然還真的叫做-喫飯食堂!



是一家超好吃的餐廳
看大夥露出滿意笑容
想必大家都吃的超飽
新同學們!乾了吧!
未來的兩年內
大家齊力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