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你百爛和我到了臺北之後
我們相處的時間就和我便秘的時間一樣少


以前在嘉義 下樓三兩步
現在在臺北 見你數十步

以前在嘉義 我們想要怎麼飛就怎麼飛
現在在臺北 警察想要怎麼追就怎麼追

以前在嘉義 隨時隨地都可以來個香香浴
現在在臺北 無時無刻傾盆大雨加日光浴




因為自己太懶惰
總藉口沒有時間
嘴巴上說沒有變心
其實真的愛上捷運
真的是很該死
害你傷心流淚
實在很不應該




我們 有多久沒有情話綿綿
我們 有多久沒有相知相惜
我們 有多久沒有互道晚安


這次徹底的將你整理一下
我想找回我們之前的感覺
我會想辦法找回以前的你
奔放的轉速聲和迷人的呢喃著
也許 這裡沒有辦法一起劃過星際
但是 我絕對會讓你因為我而驕傲
因為擁有你 一直都是我最大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