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夭 為了山上的小鬼 我 吐了

太恐怖了 這種教課經驗 那種地方 竟然有人住耶
還有國小呢 太神奇啦 一切都是太神奇了

很早起 扛著我的家當 背起很久沒有呼吸到新鮮空氣的睡袋 我上山了
出發去梅山頂上的茶鄉當音樂營老師 一個驚人的旅程就此展開

8月6號禮拜一 我坐上阿專老師的逋 暈車的惡夢...
明明昨天晚上就有想到暈車藥這種東西 結果我竟然忘了帶了 真是夠了
阿專老師還提起要走山路會暈車的事情 真是雪上加霜

雖然沒有走著名的三十六轉 我們一路卻是峰迴路轉 轉轉轉
左轉 右轉 不錯還沒有暈 前彎 後繞 糟糕胃再翻轉了 有食物要跑出來了
怪哉 我明明早上就還沒有吃早餐阿 這樣也能有東西跑出來喔?
饒了我吧 我不想出糗阿 不斷吞嚥發酸的東西 我好髒喔= =+
為什麼還沒有到 我快要翻白眼了 拔拔媽媽 救我......

約吞嚥了2-3次 最大聲的吞嚥聲響後5秒 阿專老師說到了
呼~好在我吞回去了 真險
不過 阿專老師的公子阿 安靜地在角落旁吐得亂七八糟昏天地暗的

哇~好美的學校喔 好山好水好風光阿 小朋友真是天真阿
空氣好新鮮 學校很新很美 小巧玲瓏 我喜歡

迎接我們的有蘇主任 陳姊 一隻短腿狗→大家叫它笨笨 我叫他短腿的 因為它是臘腸狗哈哈哈哈
至於校長嘛...她出差了

太興國小還有教師宿舍耶 而且還很高級呢
整間學校 都好新唷 和我想像中的完全都不一樣 我還以為我會到一個很破舊的山上小學哩

安置完家當 和阿專老師到校長室坐坐 趁大家不在的時候我偷吃了果凍 好好吃^^
俗話說:該來的苦難逃不掉 去面對學生們的時候到啦
看起來很可愛 事實上他們可皮的ㄌㄟ
不過還是有很乖的小朋友
謝謝登旺肯委屈打三角鐵 花不少時間教導學習遲緩的盈呈 終於和我說話的弘達 一直叫我彈琴的雅情
認真學鐵琴的維璟 欠罵的響板4號 一首曲子只打5下鈸的俊傑
你們這些小鬼頭 說可愛是可愛 瘋起來根本就是一群欠人扁的惡魔
純真面孔下隱藏的是一顆顆搗蛋惡魔的笑容 以為我會怕你們 哼 每個人都會有罩門的 你們也是一樣啦
我才不怕ㄌㄟ 我自有辦法治理你們這群小惡魔

中午有大廚-美鈴姊煮飯招待我們 菜色有蒸蛋 麻婆豆腐 我的好朋友-薑絲炒絲瓜 還有一道我說不出口卻也不錯吃的菜
飽餐一頓後 陳姊泡茶給我們喝 吃了很像豆乾的蒟蒻條 超養生的五穀一堆豆
為了迎接下午的體力消耗戰 我們回宿舍去休息

-----------------------------三小時後-----------------------------

阿哈 下課囉 沒想到卻也是無聊的開始
學校方圓百呎 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條條看不到盡頭的山路
一家商品不超過70種的自家用的雜貨店
沒有陽春麵 沒有7-11 沒有麥當勞 沒有 沒有 瞎咪都沒有 四方皆空阿

阿專老師走了 可以靠的山下山了 我們沒有人理了
不過 山上人少可是人情味重阿 蘇主任要煮飯給我們吃耶 得救了 終於 噢耶
好吃的炒飯 好喝的苦瓜湯 好好吃 滿足 誠心感謝我們的救星-蘇主任

吃飽後 又是一個空虛
空虛到玩心臟病 抽鬼牌 玩到不知道要玩什麼
乾脆大家洗完澡玩IDÉE IDÉE 哈哈哈哈 好舒服哦 爽呆了
就這樣 第一個晚上就在我們IDÉE IDÉE 的遊戲中結束了 時間是晚上11點 我們睡了 好早好早
山上的太陽也太早期床了吧 自己起來就算了還要把大家全部挖起來才甘心 連賴床都沒有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