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阿專老師是這麼的好 直爽 幽默
非常謝謝老師給我機會 相信我 讓我上山去代課
原來我的用心老師都知道 很高興


你給我機會 我不會讓你失望
我所能做的 就是 不辜負對我有所期待的人
只要以後老師有要我幫忙的地方 我絕對會盡我所能幫老師您


老師你的好 我永遠記在心底
你的一通電話
你的舊振南
你的南瓜西瓜
你的飯後談話
你的拿錢方式
你的種種
我永遠記得 一輩子
絕對不會隨著我的嘔吐物進垃圾桶
大學能遇到像你這樣的好老師 是我的福氣


希望老師您一定要身體健健康康
你的才華與為人 值得讓更多人認識你
所以您一定要壽比南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