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很多大事情
有 抽家族 加簽舞台實作 系學會開會
勾畫音樂劇徵角片段 募集系學會和音樂劇組員 聯絡所有聲樂老師...
從開學到現在 很少有私人空間
不是上課就是用琴房和音樂劇 每天都很累
不過 好處是常有免費的便當 哈哈


可是 今天 讓我很高興
因為 大家很支持我 讓我很驚喜
我當初還一直怕找不到系學會公關組的組員
還先拜託我們班的姊妹六人行能不能來幫我
萬萬沒有想到 還沒有說開始找夥伴
一堆人搶著來報名 我真的有被嚇到
不論他們是為了瞎咪原因加入的
我由衷地感謝再感謝 期末一定要請吃飯
我會努力存摳摳的 謝謝你們為公關組注入新血


之後音樂劇尋找組員活動也很順利(我以為會搞很久...XD)
很高興你們聽我宣布事情
我會更努力讓自己成為"優秀"的管理者(用優秀好像怪怪ㄎㄎㄎ)
一起為嘉大音樂劇努力吧 嘉大音樂劇盼大家多多牽成


晚上大家在抽家族 而我 卻悲情地撐著眼皮忍著飢腸轆轆的胃在聽課
聆聽一堂即將走入歷史的課 哀哀哀
看不到表演了啦 討厭可惡飲恨>"<
不過 我們家有男人(元冠)啦 哦耶
也有正妹(冠華) 和 大明星(立芃)
姵吟家萬歲萬萬歲大家長命百歲
現在姵吟家變成土豆當大家長囉

{###_lovefzr/34/1331720823.jpg_###}

他 就是我們家唯一的男丁-元冠兄

{###_lovefzr/34/1331720828.jpg_###}

我們畢業家聚最後的留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