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哭了 不是為了人 是為了我的愛-你百爛
真是夠了 很想罵一連串最粗俗最低級的字眼
就是超級天殺的不爽 因為你百爛受傷了


今天很累 排琴點 新生發表弄得很累
尤其是琴房 最近都在弄琴房的事宜 讓我很久沒有唸到書
這樣就算了 當我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我的你百爛前導流板竟然裂了約7到8公分長的傷痕
是很清楚的分家 裂開兩半 非單純的刮痕
我當下心整個揪住 鼻子倒吸一口氣 很悶 沒有氧氣
我眼淚滾滾流下 為了一台車哭...
不要懷疑 那種感覺非常糟糕 說不出的慘痛


強忍悲痛去圖書館橋班 真的很衰
橋不好 下次我一定要去搶班
哼 應該找個時間大家集合討論才對阿 爛制度


短短20分鐘帶著不爽的心情離開 ......
他媽的 我的安全帽ㄌㄟ
我剛剛不是放在你百爛身上嗎???
怎麼可能會不見阿 真是大見鬼阿
我明明就好好的放在坐墊上阿
不到30分鐘耶 就不見了
拜託 那是我拔拔媽咪給我的安全帽耶
憑什麼給我偷阿 又沒有牌子
偷個屁阿 過分
你百爛隔壁的逋逋 坐墊上擺著一頂M2M帥氣的安全帽
真是幹 為啥要拿我的 不拿他的阿
有沒有慧眼阿 瞎子 笨蛋 智障 腦殘


回家後 狂哭 哭你百爛 哭我拔拔媽咪的愛心帽 一直哭
打電話給媽咪complain 也打給皓子complain
哭哭哭哭 沒有想到我可以哭的這麼慘
沒有工作 車受傷 帽子被幹走 騾蕾的事情
天阿 我也太衰了吧
這幾天情緒很大 好忙 琴房 音樂劇 多事阿


拔拔媽咪大概被我嚇到了 馬上允諾我明天要來看我
再幫我拿一頂安全帽 來看看你百爛
不管怎樣 你百爛 我修定了 因為我愛你 你知道嗎
給你這麼多的愛 你有感受到幸福嗎


你百爛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