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你百爛
我帥氣坐騎
我很愛他 很愛
非常愛 愛死了
像愛男朋友一樣的愛
因為他對我意義非凡


他是我第一輛代步機車
我自己親自欽點要他的
然後打電話和我拔拔媽咪說
「我就是要他,非他不可.
沒有一樣的話,我就都不要」
拔拔媽咪知道我是認真的
四處幫我打聽他的價錢
幫我找到最便宜的45000
很謝謝拔拔媽咪^^
原本我要自己付錢買下你百爛
好在拔拔看我功課不錯的份上
替我出了摳摳 讓我擁有你百爛
剛買的時候 我天天擦洗他
儘管現在已沒有天天擦拭他
但至少一個禮拜會大洗一番
從水洗到上蠟 皆出自我手
從輪胎到底盤 我絕不放過
牙刷 刷子 乾溼兩塊布
慢慢打理他 撫摸他
甚至和他對話 親他
因為我知道
就算...
全世界的人都背叛我
你百爛絕不會背棄我
就算...
我想要遨遊天際
你百爛絕對會帶我
就算...
所有人都不想聽我說話
你百爛還是會靜靜傾聽
儘管有好多好多的就算
我相信你百爛絕對挺我
正因為他永遠挺我
才願意給他滿滿的愛
再累我都願意愛


因為想見你 所以衝向你
儘管明月高掛 繁星點綴
時針已悄悄過了十二點
沒有原因 就想擁抱你
我要抱你 親你 吻你
但是 我知道我不可以
回頭簡單 挽回好難
很強壯 沒有哭
眼眶微溼卻沒有流淚
但是胸口很悶
好像就要氣喘
呼吸不到氧氣
空氣莫名稀薄
不停地在缺氧
我只想說
好愛好愛你
原來心這麼想要你
不懂當初我怎麼了
而現在的我
尊重也順從你決定
決定放置心底
不過 請你一定要答應我
如果我又發狂似地
想你 念你
容許我衝去找你
然後靜靜抱著你
什麼都不要說
拜託 答應我


今天的我不再胸悶
決定好好愛我自己
把你悄悄藏置心底
給自己更多的愛
不管外在還是內在
都要不斷地充實之
隨時保持滿分狀態
讓自己天天快樂
我就和你說過了
我復原能力很強
強到自己都好怕
千萬不用擔心我
我的淚我自己會擦乾
絕對不成為你的負擔
下回見到你
絕對會笑笑的面對你
阿X 你好帥 哈哈哈哈


花謝了不打緊
只要重新灌溉
就會再度綻放
我期待那一刻


這次 你百爛救贖了我
那浮浮沉沉躁動不安的心
我知道 操你對你很傷
但是 你讓我忘記煩惱
你讓我飛 飛向夜空
40 60 80 100
油門催到底了 只能說
好爽 好瘋 好快 要飛了
飛去哪 我不知道
但是 一定不是飛去你心裡
對不起 你百爛
辛苦你了 永遠愛你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