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號是甜姐兒生日
和我生日只有差十天
都是最可愛的羊咩咩
可惜那天我要去考試
所以我和慧茹姊姊就
偷偷計畫幫她提早過生日
利用替我模擬面試的藉口
給她來一個無敵大驚喜!


慶生蛋糕是買雞蛋家的
我說上面要寫”高中”
因為”金榜題名”四字
上回已經被我用過了
就簡單有力的兩個字
我們家是榮譽之家阿
大家個個都是研究生
大家個個都是好孩子
甜姐兒超愛吃甜甜
就點個提拉米蘇吧
因為自己也愛吃甜
其實我是來者不拒
但偏愛巧克力罷了
雞蛋說蛋糕有兩種
就像斯斯有兩種?一種治感冒 一種治流鼻水…(開玩笑的)
(正經版)一種是裡面夾層有蛋糕 而另一種則是包裹著慕斯
我問雞蛋哪個比較好吃呢
她說了個官腔的說法:都很好吃 看妳喜歡哪一種
就是不知道才叫妳推薦 有回答等於沒有回答ㄇㄟ
反正 超愛吃甜的人
點這個一定會愛死它
反之 不愛吃甜的人
點這個則會甜到灌水


那晚大家大聊女人心事
和臨時來訪的松鼠學姊
從結婚、生子、男人和
女人通通聊 百無禁忌
這全部都是因為甜姐兒
計畫想要生個小寶寶了
我們慫恿她 別再想了
做了才是王道阿!
從調養身體到生男生女
要考慮到黃體激素等等
這些最好都要事先佈局
這樣才能一發就中標阿
省時省錢又省力 科科
畢竟 女人的精華時期
就這麼短短的幾年而已
跨過那年齡警戒線之後
就會開始嗶!嗶!嗶嗶嗶!
討論到連我都有點小緊張…
但是好像也不能怎樣 哈哈
這檔事情就真的也不能怎樣
只能順順的來啦!隨緣囉!
甜姐兒博士男朋友快點回來
趕快展開你們的做人計畫吧
話說那晚慧茹姊姊說了
很中肯的話相當地受用
『男人年齡越大越有價值
(前提是要有穩定的經濟基礎)
然後也越來越愛幼齒妹(我認為…)
女人年齡越大價值發展大不同
論外在一定比不過”殺很大”
只能靠內在來散發女性魅力』
可是 我怎麼覺得…
男人好像年齡越大眼睛越瞎
越來越迷戀肉慾的生活 → 快!給我青春的肉體
阿阿阿阿 不要再探討下去了 不然就限制級了
還是簡單就好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想要大吃特吃 就吃
想要嚎啕大哭 就哭
想要大發神經 請便
想要突然爆衝 就衝
哈哈 我好像快瘋了

最後 祝甜姐兒生日快樂
妳一定會高中的!
就像妳送我的生日卡片上面寫的:你對我有信心!
而我也相信 妳將也會是最棒的那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