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呼
好爽 太爽
爽得不得了
就…真的很爽
一切都太突然了
好不真實的感覺
剛剛去觀摩實習回來
原本要回去補眠的說
但 為了紀念這一刻
還是來打個感謝文吧

昨晚10點半
我又衝了新港
儘管覺得自己不會上
但 終究想要點希望
反正書也唸不怎下去
倒還不如去吹風痛快
順便去驗證一下新港
奉天宮半夜會不會關
鑰匙拿著就衝了
只能說…
最近牡羊座本色
是越來越鮮明了
想到要做啥
就馬上去做
一股腦的熱
不知再蠢啥

十分鐘後
到了
廟 沒有關
旁邊的小門是關了
但是正門可是敞開
裡面還是有廟祝吧
再重新把週六向
眾神所求的願望
重新在run一遍
特別和文昌帝君
說了點兒悄悄話
拜完後走去大街上
沒有什麼人 很靜
和禮拜六熙攘人潮
相比起來很不一樣
站在中間
雙手敞開
狠狠地大吸一口
瞬間
一堆情景像跑馬燈
快速地奔竄腦袋瓜
就像是吃了airway
充滿了好多的氧氣
莫名奇妙有了感覺
滿足了 回家繼續唸書…

兩點
三點
馬的
師大快放榜吧
讓我認清現實
認真地拼北藝
我要當研究生 ← 每次快撐不下去 我都對著牆壁吶喊這句…
這次它失效了
心臟跳超快的
就要蹦出來了
這樣下去不行
柯小騰
快給我滾到床上去睡覺
結果
發神經似地五點就開眼@@
胸口仍舊是很悶 不蘇福
但是 也睡不著…慘
那…再繼續唸書吧!
別再肖想師大了
清醒點吧 孩子
八點 該準備放榜了
心臟 還是在蹦蹦跳
不停的重新整理 F5
九點 不停集氣推文
十點 承辦人員不在
十點半 受不了了啦
我眼皮快掉下來
今天還要熬夜看
管弦樂作品研究
下午要觀摩實習
晚上有管樂合奏
再回去睡回籠覺

十一點 電話響
喂(意識非常不清…)
「恭喜妳!學妹」
「蛤!我在睡覺」
「姵吟!妳考上了」
「(超大驚)怎麼可能…我不可能會上…還沒放榜阿」
「放了,就在剛剛」
「嗚嗚!不可能!阿!這…怎麼可能,我不相信,筆試這麼爛!(亂哭一痛)」
「這是真的,快去看榜單吧!」…過程太歇斯底里…不贅述了
馬上衝下床看
幹 真的放了
狂吼
狂叫
狂哭
狂跳
房間要垮了 阿阿阿
我真的考上台師大嗎
真的是我嗎 無法置信
拿起準考證再核對一次
噢!我的老天爺阿
趕快打給媽咪、朋友、老師們
這短短幾分鐘之內 我發狂了
只能說
這世界真的是太美麗 太美麗
所有的一切都是這麼地美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