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開始倒數了
而我
心情是不緊張
作息卻好奇怪
越吃越多
越吃越餓
肚子好像無底洞
深不見底拼命吃
有時候
想睡覺卻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
卻…睡過頭了
ㄎㄎㄎ
有時候
睡很少卻不怎累
看著太陽下山
而明月又升起
又和太陽道早
再度拾起書包上學去…


這幾天的夜晚
很愛到處亂走
沒有特別的目的地
就只是想要去吹風
今天心血來潮去了趟新港
原本是計畫找雞蛋買麵包
然後順道去橘林買杯飲料
但是…騎出巷口後
你百爛就朝著反方向去了
我內心盤算著若遇到
三個紅燈就掉頭回去
誰知道…一路上沒有幾個紅綠燈
就算有紅綠燈也都是大大地綠燈
所以也就沒有辦法說回頭就回頭
至於要去哪
我也不知道
車頭燈閃亮
筆直地向前
前方是 無盡的邊界
反正直直騎不會迷路
就這樣神奇來到奉天宮
原來奉天宮是這樣走的
那裡和林邊的感覺很像
一大堆七逃郎和台客兄
他們是群面惡心善傢伙
但是 文化水準極差
食物、封口杯散滿地
我還差點被飲料噴到
一大堆阿伯圍桌吃海鮮
觥籌交錯 煙霧瀰漫
高談闊論 此起彼落
還有店家把鐵門拉下來
在裡面開了兩桌打麻將


走走看看 看看走走
我肚子又再餓了
來回晃大路兩趟
第一趟先打量有哪些東西
我決定先玩遊戲和吃點心
打了彈珠 吃了香腸
也試吃了一些食物後
看人家磨刀切生魚片
去鐵路公園
走鐵軌
洗腳腳
歇息會
買了家應該會很好吃的鹽酥雞-林家美味館
其實 純粹是看排隊的人潮很多的份上啦
但是 這家店應該賺不少
連續兩個人買了三百多@@
放眼望去似乎也只有這家炸物
而且 竟然還有先進的拖油機
很不錯帥 越乾我越愛
快來把我的炸物脫乾乾
買了大爺推薦的Tea原味-桂圓熱奶
心滿意足地 繞回去拜拜


我不信道教
神明這麼多
到底誰先拜
我也不清楚
總之
心誠則靈
看神管啥我就求啥
對關聖帝君 我求
讓我擁有無比的正義和勇氣
不論將來我會遭遇什麼磨難
對文昌帝君 我求
讓我能如願地金榜題名高中
神桌上還真有許多考生的准考證
我也默念了我的准考證號碼呵呵
對註生娘娘 我求
倘若以後我有機會懷孕
請一定要讓我自然生產
對福德正神 我求
讓我的未來能貴人相伴
所到之處都能福運滿滿
回到中間的大神 我求
請實現我剛剛對每一個神求的心願
最後 世界太平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晃眼之間
快11點了
就這麼地
結束這趟新港之夜…


我還蠻喜歡那裏
有熟悉的家鄉味
好吃的鹽酥雞配上
辣的很有勁的蒜頭
大口地喝桂圓奶茶
還能吹很多風

喜歡這樣的痛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