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已經過很久啦
終於有空來補發文

今年
我莫名奇妙地
忘記要過生日
往年都一定會
厚著臉皮
不要臉地
和我阿哥討禮物
不然就自己列表
打出想要的禮物
等著禮物送上門
不過…
仍舊還是有眾多
貼心的祝福陪伴
以及意外的驚喜
拔比和媽咪遠道帶來小巧卻濃厚的乳酪蛋糕
今年媽咪是最先破梗提醒我的生日
雖然我哭哭啼啼地說沒心情過
你們還是很貼心的送個小蛋糕
可真是會讓我肥到死阿

再來
又是個超級大驚喜
我們家的大姊姊們
一起幫我慶生!噢
看到蛋糕端出來的霎那
驚訝感動之餘紅了眼眶
嗚嗚
原本很認命地以為今年
真的沒有蛋糕可以吃了
謝謝姊姊們的祝福
願我們仨人都會像
「金榜題名」的「榜」
大大地出現在榜單上

{###_lovefzr/3/1262836687.jpg_###}

倒數
謝謝所有祝福
我生日快樂的
友人及陌生人
我喜歡很夠朋友的你們
這次生日會是個好回憶


最後
希望我默許的五心願
皆能一一的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