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生日了
沒有音樂劇來陪伴 超開心的
不然連續兩年我的生日都在音樂劇
終於 這次沒有了
絕對不是沒有校外演出的關係哦
就算有校外演出
我還是有特別避開我的生日的


這次回去過春假
有好多特別的回憶
滿滿的溢出心頭
有高興 驚喜 熱情 冒險
來說說這幾天的快樂吧


禮拜三下午
老樣子搭著我最愛的電車返鄉
轟隆轟隆的車輪聲是美麗的
我是歸心似箭地歸人
非沉默不語地過客
我想念已久的假期
家鄉突然可愛了起來
鳳山 不停地朝我揮舞著雙手
長越大 越渴望家的溫暖
越懂淂父母的關愛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
我一度想逃家
下課能鬼混多晚就混到多晚
即使是留下來練琴也好
就是不想回家
翹課 打架 抽菸
百爛 耍白目 樣樣行
國中的叛逆天真的以為
世界正以我為中心打轉
哈哈 蠢不拉機的
高中的時候
好朋友都遠離了
覺得我被背叛了
我變得沉默寡言
嚴重自閉頃向
恨自己不用功
覺得很低潮 失落
熟悉的人事物都不再了
藉由感情當作生活寄託
----------拉回正題----------
咚了快兩小時 鳳山到了
晚上又去找曹大哥復健
曹大哥醫術真是一等一
酸痛的左手被他凹凹折折後
血路通暢無比 全身經絡都通了
蘇福啦 要給他看的人也多到不像話
一有機會我再回去看你阿!


禮拜四下午
重頭戲就是去弄頭毛
我要改變改變
想說要低調
來個大變身
躲起來找不到人
yo yo以為我又要燙直
阿哈 第一次和她說我要燙捲
她瞪大眼睛說:妳確定?
留了21年的直髮
只燙過兩次離子燙
除了小時候曾經被媽咪
帶去剪過一次超俗的男生頭以外
我的頭毛都是乖乖牌長直髮造型
這次我鼓起所有勇氣 不顧一切
我要變變變 我受夠了大家
眼中乖乖牌的樣子
叛逆因子蠢蠢欲動
就這樣 我燙了
4000元換一顆捲毛頭
坐了約三小時 真是他媽的累
頭重 脖子酸 屁股麻
全身骨頭都快散了
好在結果我滿意
不然 我...就就白花錢了
燙完頭 頂著全新造型
我去向路人試驗看看
與拔拔媽咪搭乘免費的高捷
阿唷威 真是好捷好捷 人多的勒
拔拔的目標是糖廠
那邊是啥 我也不知道 做糖的吧
媽咪直說那裡冰好吃 我也不曉得
去瞧瞧就知道真曉
我發現高捷車廂內的坐位好少
椅子硬梆梆的 不蘇福
當它在地下跑時聲音挺大的
當它在橋上飛時聲音卻還好
希望它可以永遠平平安安的
不然這種快馬奔騰的速度
要是稍有閃神出了事的話
那...畫面會慘絕人寰如煉獄般
----------拉回正題----------
糖廠到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只知道裡面很多人在搶購冰棒
我的目標卻是超特價的客家擂茶
哈哈 那很養生的勒
媽咪買冰棒 我買擂茶 雙歡喜
的確 冰棒真的很純
沒有老爺爺的花俏
有的只是樸實的口感
沒有大使的高級
卻有懷舊的情感
哦哦哦 好吃
沒有想到小麥草蒟蒻冰棒也能這麼好吃
就ㄍㄤ心哦~(扭)


禮拜五早上
我起個大早
幫媽咪弄春捲料
撕捲皮 撕肉絲
儘管都是小事情
但是我很乖有早起幫忙
但是今天的重頭戲是...
是拔拔媽咪要幫我慶生
期待的是我的生日蛋糕
不知道會是瞎咪樣子
從下午拔拔媽咪救出門去看外公
順便去ㄍㄨˇ公那邊買蛋糕
翻翻財管 吃吃春捲
我的蛋糕啥時會回來呢
7點了耶 還是不見蹤影
真的會有蛋糕吧(巴望著大門>//<)
快八點我的蛋糕回來了
是一家店名特殊的店
蝦咪九佰碗 就是怪
聽說是統順阿ㄍㄨ上班的店
他請人特別幫我加料製作的
哦~ 好多巧克力 好多水果
不油膩不死甜 好好吃
這時候沒有相機就真的是一件憾事
還外加了好吃的豆花 哦哦哦
我好快樂喔 大吃特吃 哦~


禮拜六中午
期待已久與阿紋的約會展開了
先去大統對面的步道咖啡吃飯聊是非
那是一家好棒好棒的餐廳
舊書堆擺設 文人的氣息
任誰進去都成了騷人
搖身一變成了
余光中 黃光明
蕭麗紅 白先勇
暗暗燈光神迷燭火
讓人想一探究竟
阿紋忙著托福
開始彩繪自己的藍圖
原本一張純白無瑕的紙
如今 該是拿起畫筆彩繪的時候了
最後 它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不知道 但是
該試著努力讓它變成我想要的一幅畫
----------拉回正題-----------
飽餐後 我們殺去旗津
爲了什麼 只爲吃小捲
因為晚上有楊培安的小型演會
要趕場去卡位阿
不過 今天我倆的裝扮
不適合去旗津喔^^
誰還要弄得一身髒呢
心裡只掛念著楊培安
晚餐都不想吃了
卡位才是重點啦
我們提早一小時到現場
早已人滿為患 人山人海
好不熱鬧唷
大家消息都挺靈通的嘛
阿紋選了一杯好喝到要升天的巧酥冰沙
而我點了一杯香的要命的水蜜桃茶
靜靜地 等待楊培安的到來
你知道嗎 他的聲音如同唱片般
一模一樣 要高可高 要低可低
聲音極富有彈性 轉音超完美
情歌動人 咍歌狂野 著了魔法似的
我吶喊又鬼叫 就是好阿爽阿


演唱會結束後
迎接我的是個美麗的夜晚
原來高雄可以這麼美
離我的生日越來越近
司機很帥氣
一切都好特別


謝謝
拔拔媽咪的蛋糕
阿紋的相約
楊培安的歌聲
高雄美麗的夜景
阿財老哥的休旅車
海王子的來電祝福
皓子的文言簡訊
學姊姊 佩勳學姊
亮亮 小哥的訊息祝福
還有剛剛已經連續兩年
在msn中送我生日禮物的海洋學伴
今年他以溫暖的吉他聲加上蘇福的歌聲
一口氣唱了分手快樂 小宇宙 天使
沒有想到還真有兩下子
真是奇妙的生日禮物^^


去年和今年的生日
我都過的很開心
希望這種開心能延續下去
因為 開心就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