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人氣統計
當日人次: 3
累積人次: 1000
4/3 am8:16

我知道有很多人的無名
隨隨便便就破萬
我這小千有啥值得恭賀的
其實 自己覺得我如此低調
能在不到一年就破千
還頗驚訝的說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歡迎啦
儘管我真的不在乎人氣(我發誓...)
真要在乎我就會大四宣傳我有無名了= =+
But I don`t do that
It`s no meaningful to me
我比較在乎的是
有好的文章現身
我們能相呼應 有共鳴
誠實面對自己的情感
而不是那無實質意義的人氣
希望往後的日子
對自兒的無名理念能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