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一直和溫咩咩
嚷著說我也要去運動跑步
自從大學畢業就沒再跑了
很懷念以前跑操場看火車、夕陽或星星的時候


今天溫咩咩第三次約我去
明明是自己主動說要去的
後來卻變成溫咩咩來問我
呵呵 真是很不好意思啦

重訓室在體育館地下一樓
走下去的時候
會先經過「猛男天堂」- 競技體操練習室
哇嗚!好多肌肉發達的男子通通都在眼前
平常常常嚷著說愛猛男,愛肌肉男
可是 突然這麼多猛男出現在面前
還真的是會害羞呢! >///<
想看又不敢一直看 科科


重訓室也有很多肌肉發達的男子
起先剛進去 真的覺得很不自在
連溫咩咩要去換衣服我也要跟去
就不想要馬上一個人嘛!人家會怕生…
之後 溫咩咩開始教學該如何操作器材
我就開始和一群肌肉發達的男子做運動
猛男就是猛男 伸展的速度都超快的
看著他們 腦袋放空 吸氣喘氣調呼吸


使用重訓器材真的和做簡易伸展差很多
筋脈是在被固定的狀態下慢慢的做伸展
搭配著適當的重量去做更多的訓練
認真慢慢做的話 真的會有感覺
現在我的大腿內側都還是有感覺
有器材輔助和沒有器材輔助真的有差
而且小樊說:女生做重訓要長肌肉
所負荷的重量都必須達到一定的量
只要確實做好暖身和收身操的部分
就不會出現那種發達過了頭的肌肉


嘖嘖
原來健身中心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要持續體驗重訓
好好的抓住「輕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