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吟生日快樂」
「哈哈謝謝爸爸看到簡訊真的是好開心^^你要多多注意身體這樣以後我們才能一起過生日哦上班小心阿!」
這是拔拔送我的生日禮物-一封簡訊
2011年 生日那天 早上10點28分
(雖然還打錯字!拔拔一定不會選字)
下次回家的時候一定要教會拔拔選字
明年一定要收到老爸傳對我名的簡訊



只能說每一年的生日
都很謝謝拔拔和媽咪
謝謝拔拔的祝福
當天我也打電話和媽咪說:「媽咪謝謝妳!把我生下來~」



說真的
老爸的這個禮物超棒!
尤其是當我還在煩惱敲不到經紀公司
和行政單位願意接受我訪談的情況下
老爸的這一封簡訊
可說是開啟我的幸運之窗
因為 就在我生日這一天
馬上就和傳說中的肇璟學姊敲好時間
臺北市文化局第三科科長也約好時間
謝謝老天爺2011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也謝謝各位友人捎來的一封封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