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泰市場(Spice Market)-泰式海鮮自助餐
住這:臺北市松高路11號6樓(誠品旗艦店六樓)
請call:(02)8786-0029
價位:平日-午餐:550元、晚餐:680元
假日-午餐:600元、晚餐:780元
宵夜:400元(僅星期五、六提供)
以上價位均需加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清明時節雨紛紛
古人真是有智慧
雖然今天是兒童節
可是灰濛濛的天空
似乎已經提前為清明而準備
原訂的訪談出了一點小意外
不過並不影響連假的好心情
把悶在心裡很久的話說出來
呼~快活!
不過快活歸快活
其實也是個賭注
不是極好就極壞
成就成 敗就敗
再不然就是像船過水無痕
儘管Roger先生覺得我這樣做
會讓對方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管他的~對方不懂就不懂!
朦朧就是美 沒聽過喔~



「唉~其實也沒什麼事啦!就只是突然很想你阿很想要說出來罷了一直悶著都快死了科科不用鳥我晚安!」



不要問結果
文中已說不用鳥我
自然就不會有下文
不過是一個吐口氣
不需要有什麼結果
開心就好



可是後來也反省了一下
為了自己的開心會不會影響到對方的情緒
畢竟 超完美連假 是個放鬆的大好機會
也因為如此 所以擔心會被封殺
不過 當按下確定的同時
我想 我已決定所有可能
就算真的被封殺
至少說出想說的話
這樣就夠了
因為 愛人與被愛同樣都是幸福的
謝謝《六弄咖啡館》



這天 很開心
除了前晚把想說的話說出外
還有兩位同學提早替我慶生
看電影 吃美食 很開心!
謝謝食草!
謝謝六弄棒!
謝謝糯米歐與茱麗葉!
謝謝今天所有帶給我好心情的一切!
以下正式進入此篇重點~



託六弄棒的福
食草和我今天都有好口福
六弄棒先騙我們去逛信義誠品

{###_lovefzr/12/1813095968.jpg_###}

其實 是要等待準備吃《泰市場》
六弄棒同學人很好
只是超愛神秘鋪梗
假如 破了他精心策畫的梗
他會有一點生氣然後不開心
因為他覺得他的梗是
世界無敵完美的計畫
處女座的壞毛病-老愛超完美



{###_lovefzr/12/1813095969.jpg_###}

(晚餐時間快到了!大家開始排排隊,廚師也陸續準備著)



《泰市場》似乎是目前國內
唯一一家泰式吃到飽Buffet
已經有好久好久好久
沒有吃到那麼多東西
每一樣都好好吃~
尤其是金黃色的大便 科科
其實他是銀絲卷啦!
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雖然 外表很普通
可是熱騰騰的金黃色銀絲卷
佐上大地色調濃稠的咖哩醬

{###_lovefzr/12/1813095972.jpg_###}


Oh~My God!Gorgeous!
幾乎每一樣東西我都品嘗過了
比較可惜的是 沒有吃到超大牡蠣
食草同學根本就沒有再食草
拼命的猛嗑四個超大牡蠣

{###_lovefzr/12/1813095971.jpg_###}


她用超大牡蠣當作開胃菜



首先第一輪 我先客氣的隨意夾了點蔬食
不要小看一這盤喔!

{###_lovefzr/12/1813095970.jpg_###}


帶點透明鵝黃色澤的粉絲超好吃!
我對道地的Thai food並不瞭解
只知道泰式特色就是「酸」與「辣」
《泰市場》的「酸」與「辣」是自然的「酸」與「辣」
主要是倚靠紅色辣椒仔還有天然檸檬酸調味
口感是很真的 很渾然天成的
酸得很酸 辣得很辣 不假仙
因為不是用辣椒粉和人工黑醋
所以不會辣的很不舒服
倒是有辣的麻麻的感覺



再來 再大便銀絲卷旁邊有道「生菜燒肉捲」
先和服務人員指定肉(好想只有牛、豬可挑)
再夾一片超大的洋式生菜等著包炒熟的肉品
過來有三甕不同口味的醬料可任君挑選淋上
六弄棒先生也很推薦這一道菜 
鐵板肉炒的時候有加一點點糖
吃起來帶點甜甜的口味 不錯
噢~差點忘了一道很重要的菜
那就是香的不得了的「椰漿飯」
去年在愛丁堡曾經品嚐一次
很好奇到底是先把飯煮好再加入椰漿
還是煮飯的過程時 加入椰漿一起煮
問了夫人和六弄棒 他們都不太清楚
經過網路資料的搜尋之後
維基百科說:「把飯浸泡在濃椰漿裡後,再把飯與椰漿的混合物拿去蒸!」



再來就是很重要的南洋甜點「摩摩喳喳」(Bo Bo Cha Cha)

{###_lovefzr/12/1813095973.jpg_###}


「摩摩喳喳」是泰國話
意思有「小東西」、「大雜燴」、「綜合多元」之意
有著各式各樣的水果
像香瓜、水梨、芒果、紅毛丹、波羅蜜等
七彩繽紛的南洋水果加上西米露、椰奶等
總而言之 就是很多彩色小東西自由搭配
 


這樣吃吃喝喝下來
道地的Thai food到底是什麼
我還是有點傻傻分不清楚
嚴格說起來
《泰市場》不算是正統泰式料理
還囊括了許多的「南洋美食」在
整體來說 東西的確是有一定的品質
儘管 不是每一道都很不錯 科科
可是 海鮮類很新鮮 多吃能回本
糕點和湯類沒有多餘經費就很普通
不過「摩摩喳喳」和「椰香紫糯米粥」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