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ovefzr/12/1813095978.jpg_###}


終於換到彼得兔了!!!
很幸運 沒有跑太多家就換到了
可能 我不熱愛搶手的馬克杯吧
我覺得那個馬克杯加了蓋子...好怪
那應該不是叫做馬克杯吧!
外表好像是...老人杯!
不過還是小可惜 沒換到大餐碗
但至少換到小餐碗和小餐盤就好

{###_lovefzr/12/1813095979.jpg_###}


反正目前已經有一個超大碗公了


前陣子 City Café推出集點送彼得兔餐具的活動
特為此 幾乎淪陷於每日一杯中杯熱拿鐵不加糖


原本 對於小七的集點活動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因為 一般的66元集一點之系列活動太貴了
即便 贈品很可愛 但總覺得不如彼得兔餐具還實用
But 看到產地寫著-中國 就有點...
請原諒 我對於中國大陸的一點個人偏見!
這也是為什麼我陷入天天來一杯的無限迴旋
之前 可是從來都不喝City Café的
總覺得 既然要喝咖啡
何不選擇專業的星巴克
我想 答案就是出在「價錢」與「便利」吧


現在 集點活動已結束
我卻還是習慣天天來一杯
似乎沒有喝 會有點怪怪
完蛋了 ...中毒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