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回到高雄
突然發現…
高雄不是我家
感覺變化好多
是因為世運的關係嗎
還是 我太久沒回家
嘖嘖 我想兩個都有
再加上每次回家都很少出去
所以 越來越不認識高雄了
身為在地的高雄人
很多地方都不知道
而且也還是會迷路
只熟悉常去的地方
所以佳蓁姊找我帶妳遊高雄
那…可能要在三思哦!哈哈


不過 昨天我終於搭了高捷
也在「美麗島站」短暫停留
真的就像痞子英雄內的畫面
寬敞 偌大 五彩的天花板

{###_lovefzr/36/1335344760.jpg_###}

非常謝謝痞子英雄的宣傳囉

{###_lovefzr/36/1335344762.jpg_###}

阿!有個念頭 閃過我的腦
這會不會是一種交換條件
高雄市政府答應資金贊助
要求痞英劇組在高雄拍攝
順水推舟宣傳高雄市景點
看來不無這個可能性喔!
利益交換 雙方皆蒙利!
高雄為了世運可真是拼了
到時後 熾熱的高雄會更熱
擁擠人潮 塞爆高雄吧= =+


現在每個禮拜沒有意外的話
都是民雄和高雄兩邊在亂跑
話說 回老家的日子…
白天就幫忙家事躲太陽
閒來無事就聽聽英文
遊手好閒就唸唸英文
教授有交代要唸英文
然後 中文也要加強…
晚上有約就會出去亂走
沒有就繼續在家當腐女
所以高雄的朋友快回來
考試的考試
上班的上班
不在的不在
有人都快要發芽長蟲了
我等著妳們回來 ~
快來 快來約我 ~
Call me come co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