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又是上禮拜四的事情了
晚上和蘇大寶相約去漢神巨蛋
想買個新包包或裝摳摳的皮夾
雖然外出帶個小紙袋還挺環保
雖然我的鈔票好像也沒有很多
不過難免有一點點點點不方便
科科 結論就是跑去灑錢了…


趁下午蘇大寶還沒有下班
先晃去十全看個二輪片-玩命關頭4
(我落伍了…這次晚了三個月才看)

{###_lovefzr/12/1813013924.jpg_###}

劇情嘛就真的沒啥好說的
反正車子 速度 漂亮的大姊姊才是重點阿
嗯…還有臉部有點鬆弛但肌肉仍然無敵的唐老大(馮迪索 飾)
我喜歡他專注倒車的眼神

{###_lovefzr/12/1813013926.jpg_###}

我喜歡他看著愛人的眼神
(雖然劇中他的女朋友並不是我的菜…)
我喜歡他耍狠衝勁的樣子
我喜歡他大又厚實的胸膛
然後…
之前吳老師說我喜歡蝦咪索的人
我想 應該就是說他吧!哈哈 ~
然後歐康納穿西裝真的很帥
男人穿上合身的西裝或襯衫都會很帥低^_^
看完的感想就是 刺激 爽快 然後…爆衝吧!!!

{###_lovefzr/12/1813013923.jpg_###}

然後 我喜歡老大的女人
她好漂亮 五官輪廓好深
我想連女生都喜歡的女生
男人們應該更為之著迷吧

{###_lovefzr/12/1813013925.jpg_###}

再來 唐老大的妹妹也很不錯
散發著南美洲熱情洋溢的美感
小麥色一般健康的膚色
整個人就是很有陽光阿
我會比較喜歡唐的妹妹
感覺有鄰家大姊姊的味道
老大的女人 有點距離...


看完電影之後想說去
國維 視冠 德寶比個價
誰知道先去德寶之後呢
就…無心看另外兩間了
非常衝動的訂下了Panasonic FX580
Panasonic目前就FX580和LX3最夯
但是內行人都知道等著要買
LX3的人們都排到對岸去囉
嘖嘖!我哪有這個耐心阿…
儘管知道還有更優質的價錢
但價差頂多就是幾百元上下
看在介紹員態度不差的份上
且聽說售後服務也還不錯優
我還是匆忙的下了這個決定
所以我要趕快去和某人討錢
這個暑假實在是太美麗了
終於買了人生第一臺相機
實在是太開心了 噢耶~


至於新包包嘛
某個角度來說
我是愛臺灣的
所以我買了MIT-Colorsmith
不要問我這是啥牌
反正好看實用就好
有機會再給大家看
高雄的漢神巨蛋
實在有太多品牌
我都不曉得嗚嗚


暑假真是個折扣的好季節
也是個錢錢向外飛的季節
若太陽公公不要這麼熾熱
若颱風不要這麼頻繁報到
若可以不和朋友們說再會
這個暑假 會更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