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這句話怎有種
好像 我魂歸西天了
因為
「微笑」真讓我微笑了...


來嘉義四年
也沒去過哪
空空來嘉義
傻呼呼回去
可謂 一袖清風
不帶走半片雲彩
不過在大四這一年
我努力去趕進度了
茶山 奮起湖
新港 北港
夜唱錢櫃…等
終於都有我的足跡^^
雖然還是沒去阿里山
(然後還想騎車衝高雄)
為了彌補這份大遺憾
我選擇用「微笑」來紀念
死撐著眼皮到兩點半
挾帶寒風夜半到「微笑」


這趟回去
我被學生放無薪假
根本就沒有上到課
讓我非常地無言阿
回民雄的目的
就是要上家教
趁難得有個閒
慧茹大姊一聲提議
甜姐兒和我決定衝
還特地晚到半小時
沒想到暑假的「微笑」
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
只是少了許多大學生
不過台客、辣妹和眾路大哥
三百六十五天仍是不放假的

{###_lovefzr/5/1254233406.jpg_###}

微笑阿微笑我們來了…

{###_lovefzr/5/1254233405.jpg_###}

來這邊當然就是要點
最經典的-火雞肉片飯
小碗的40 大碗的50
話說衝微笑還是要養身
所以 老闆娘我要小碗的

{###_lovefzr/5/1254233409.jpg_###}

咦!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耶
我以為是那種大薄片的雞肉片
沒有想到「微笑」的雞肉片飯
外表看起來像是加粗的雞肉絲
慧茹大姊解釋說這是用後腿肉
後來 去美食版上搜尋才知道
原來火雞肉片飯還可以選部位
當然對女生來說
還是算很油的啦
但是要求雞肉飯不油似乎很難
只能請老闆醬汁的部分少淋點
肉質的部分真的是很有嚼勁阿
甜姐兒說他們家的雞很會跑哦
也就是因為他們的雞太有個性
使得吃起來很有韌性很難咬斷
就這樣
搭配白飯一口
死命地嚼阿嚼
跑山雞肉與淋上肉汁的白飯
呈現了最完美的結合
再夾點微辣的醃蘿蔔
油膩感瞬間降低許多
請相信我 準沒有錯
嘉義文化路的「微笑雞肉飯」
不像外面一般的雞絲飯
(誰誰 是誰說噴水難吃XD)
外瘦中乾 絲的不得了 抖 ~

結論就是
吃完「微笑」
我真的微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