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想起今年的父親節
沒有辦法回家陪爸爸慶祝
覺得需要想點新意表心意
儘管上禮拜我們家已經先慶祝了
無奈這個禮拜都坐不住
就動手做起父親節卡片
母親節的卡片我很常做
父親節的卡片倒是很少
為了不要讓拔拔吃醋
今年也來做一張送他


有請今天的壽星試穿一下

{###_lovefzr/9/1147444676.jpg_###}

假如以後結婚了
我也要幫我老公做一張
感覺超級甜蜜的啦




拔拔的頭毛有些白髮了
蠻想帶拔拔和媽咪去染頭髮
除了希望他們能永遠年輕外
可能也想欺騙自己說時間的流逝
儘管 我真的不覺得我自己變老
可是 身旁的家人是真的再變老
長越大 越沒有太偉大的夢想
只希望我們全家人永遠在一起
以前小時候說要當總統要賺很多的錢
現在 真的覺得那些根本都不算什麼
這些年出外唸書 深深體悟家人重要
越來越能體會父母親以前有多麼辛勞
為了一個家辛苦打拚
凡事孩子都是擺第一
自己的夢想和享樂都暫時捨棄
父母的偉大 怎麼這麼晚才懂
國中的時候 怎麼可以這麼壞
討厭的叛逆期
討厭我不懂事
可是那時候就是倔強而且還很白目
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壞嘴
明知道說出來的話不好聽
但是 就是想要發洩不滿
自以為別人誤會我們
自以為我們有多委屈
可是年輕的我們 就是看不到
父母親為了我們放棄多少夢想
父母親為了我們吃了多少苦頭
父母親為了我們吞了多少委屈
我想 就像我白目妹妹一樣吧
以前那個年代我們都這麼壞了
現在的小孩子一定會越來越壞
外面有太多的誘人犯罪的因子
除了同儕、電視、傳媒…等等
現在小孩 越來越難帶囉!
應該說他們會更晚才會懂事




哀!拔拔還真的很會想
現在就已經再開始擔心
我畢業後回家要睡哪裡
哥哥要是結婚那怎麼辦
對方會不會覺得我們家太小 bla bla
(天阿!這也設想的太周到,嫌我們小的嫂子都別想嫁給我哥,哼)
總之我們一直想要換更大的房子就是了
希望讓大家每個人都有一個獨立的空間
當然 這應該是每一個家庭的夢想

以前曾經和拔拔說要幫他買車
還要換一間很大的房子給他住
結果大學還沒畢業時
拔拔就先自己換車了
可真有點慚愧
就還是窮學生





{###_lovefzr/22/1746356685.jpg_###}

我的拔拔
是我心目中的永遠的超人
他有一顆很有責任感的心
而且這種責任感是從生活中做起
舉凡不賴床、不遲到、說到做到

他有一雙能握緊全家的手
凡事總以家人為優先
日頭多大 工作多苦
都盡全力滿足家人的心願
會幫媽咪做家事
會滿足孩子夢想

他有一種幽默風趣的脾氣
對人總是客氣再客氣
就算遇到詐騙集團打電話來
也是好好的和人家說話
覺不會不客氣的掛電話
真讓人看了好笑又生氣
重點是老爸幾乎不生氣
若當他大聲說話時
表示真的犯了大錯
拔拔從不打小孩
這是他的原則
可能小時候他被奶奶打怕了
他超疼小孩也超會逗弄小孩
是孩子們心中的大孩子王




不管怎麼樣
以後我的老公
都要依照我爸的標準找
沒有的話 絕對不會嫁
男朋友可以亂交
老公可不能亂嫁
當然女人偶爾可以撒嬌
但是也不要任意的嬌縱
還有很多要多多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