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學了 我昨天又失業了
不過 沒有太多的難過
因為 之後我會很忙
高興的是 終於又有自己的時間了
我要唸書唸書唸書悠閒悠閒悠閒
好啦 閒扯蛋話題結束
回到標題-經典好歌


最近 聽了很多經典
如綠洲合唱團 魔力紅合唱團 披頭四合唱團 老鷹合唱團
年輕歲月合唱團 空中補給合唱團 比吉斯合唱團 殺手合唱團
貓王 保羅帕茲 帕華洛帝 椎名林檎...
好多好多 就是了 說不完
但是 一定要提一下 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也是超級經典(樂團要考所以最近也常從喇叭流洩出來)


每一首好歌 都會讓我想到很多畫面
我會想 到底這首歌紅的時候 人們都在做什麼 歷史上又發生了瞎咪大事
想想想 好多情緒 轉阿轉的 好好玩


貓王穿著他招牌喇叭褲抖腳演唱的時候 我在哪裡連我都不知道 巨星走的太早 我只能無限緬懷追思
第一次接觸殺手合唱團(Killer)的時候 我正在為擊響3半夜閉關練琴 是殺手陪我度過靜謐沉寂的夜晚
與魔力紅(Moon5)的緣分來自於包子鬆(註) 要是他沒有約我去看他的表演 我就不會聽到真空管樂團演唱Moon5`s「This love」
因為英文課有史地系男人們分享他們的愛 我才會和年輕歲月合唱團(Green Day)邂逅 原來他們的歌也很好聽
好在星光大道有請林志炫老師當評審 讓我又重新回憶起空中補給合唱團(Air Supply) 他們高亮的嗓音實在是太有特色了
【註】包子鬆是我國小同學 很會畫畫 玩音樂 我想改叫他-悶騷包 哈哈哈哈


一首好歌就是會讓你腦中閃過許多畫面 如紀錄片般 回憶通通呈現
你要不想它也很難 因為他們不只是我的經典 更是大家的經典
好歌絕對不會因為巨星的殞落就石沉大海 經典是會永遠常存世人的心


這種讓人常常追憶的感覺很好 我也希望我能做出一番大事業
當我活到100歲要歸西的時候 大家也都會記得我(真是天真白痴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