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最便宜
「全聯」最便宜
誰是你的好鄰居
「全聯」永遠是你的呵處賓(請用台語發音)


以前「全聯」這個好東西
剛出現在臺灣各個角落時
我曾嫌棄它俗氣的紅藍配
不過 自從大學開始之後
開始和「全聯」成為好朋友
而且民雄「全聯」旁邊還有
萬事都很通的五金行「豪意」
再加上從學校到民雄窩的路上
另有賣很多便宜菜的生鮮超市「千葉」
讓我的大學居家生活 宅的更為極至


現在 到了臺北國唸書
「全聯」仍舊還是我的好朋友
而且和平店「全聯」超級特別
他們和臺北果農互相合作
也就是說
這家「全聯」有賣蔬菜和水果
很棒吧!實在是超方便的啦!


可惜的是 現在和平店「全聯」
因為冷凍庫的部分要重新裝潢
所以到10月中都沒賣冷藏品
買不到蔬菜
買不到水餃
唉!
其實臺北還有「頂好」啦
只不過村姑說那邊菜很貴
再加上我又懶…


所以
和平店的「全聯」大師
請你 快快復活吧!
我 非常需要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