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是有多麼地希望
十一月可以不來阿
有三件好大的事件
1、表藝所的研討會
2、運動會之創意進場
3、鳥鳥的國科會計畫
全部都給我嘎在同一月
這…真是太太太快樂了= =+


雖然參與的過程
的確是會很快樂
但過程難免甘苦
而且… …
這對一個小小新生的我
感覺實在是個大挑戰阿


唉!我的英文怎麼辦?
難道要讓他放水流嗎?
這樣會不能畢業耶!
唉!原本說要考公職
基礎這麼差看書又慢
這樣鐵定會唸不完啦
唉!不是要看皮克斯
國科會計畫都要爆了
還在想什麼皮克斯勒
先想著讓皮繃緊點吧
等有了點進度之後
等有個黃道吉日後
我就真的會出發了
畢竟 都拿到新的學生証了
該是要去紀念一下 才對阿
何況 皮克斯展到十一月嘛


不過 沒關係 Don`t worry
所謂「關關難過 關關過」
今天下午被教授唸了一下
激起我那沉睡已久的鬥志
… …
因為某句話
內心一陣抖
我熊熊憶起
我怎麼離開
我怎麼進來
… …
教授說我的暑假都在玩嘛
答對了 這暑假我玩很兇
可是我還是不後悔
今年這打混的暑假
因為過得真的很爽
第一次暑假這麼爽
所以
我 不 後 悔


But
盡情地享受快樂之後
就是要用痛苦來彌補
恩 不可以說是痛苦
只是 再度拾起 尋找回
當學生應該有的樣子罷了
事情來就慢慢地給它處理
下次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樣
奮起吧 孩子!


最後 誰能告訴我
NYU的Library進不去阿
而且和北大都跑好慢…
And
到底是要選「黎煥雄」還是「曾慧誠」的課呢?
還是兩個都選 只是…這樣會很快就被秒殺囉!
又是個 不是左邊就是右邊或中間的選擇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