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新生體檢
填了一大堆的表格
發現有好多格
我都不會寫!
例如說…
1、請填入畢業大學校長的姓名?
我…不小心就…這麼熊熊地給他忘記了@@.
當下腦海裡一直出現國中校長的名字-王財印
想了大半天 後來就打電話去和土豆求救^^
之後 叡學伴教了我一個方法記
就是 李明仁和李李仁差一個字
對耶 好聰明的方法喔!
怎麼以前都沒有想到呢!
有了這個方法以後絕對不會忘記啦!

2、請填入畢業大學的校址?
這…我從來都沒有記得過
每次要用時才去網路查詢
何況校址忘記應該不為過

3、請填入父母的出生年次?
我們家只過母親節和父親節
不孝女的我也就沒在記這個
不過我記得他們的手機號碼
雖然填表格時候不是很確定
但是我想應該是沒有填錯啦


每次新生都要填很多資料
哩哩扣扣一大堆有的沒的
叡學伴說就隨意塡塡就好
反正 填錯了也沒有關係
大家不會知道也不會在意
嘖嘖!話是這麼說沒錯啦
只是我怕哪天不小心紅了
記者會跑去學校查我資料
這樣豈不就大家都知道了
然後 就會成為笑柄了…


這次體檢流程比大學還仔細
話說我的身高縮水好多= =+
難道是邁進老化的象徵嗎…
體重 則是變輕了
難怪莫拉克來臨時
我會被風吹去撞車

兩眼視力矯正後為1.0
牙齒 咬合不正…
這病症很多人有吧
這毛病尚未困擾我
覺得沒必要去矯正
右耳朵聽力不是很敏銳
辨色力差點兒就不正常
看圖卡總要思考才回答
我 這是什麼毛病阿?


體檢完後跑去金興發買垃圾筒
噢!天呀!套句哲倫同學的話
I LOVE 金興發–引用他的網誌
熊寶貝香氛袋全聯要賣85
他媽的金興發竟只賣55耶
連續三家金興發連在一起
第一家 賣文具
第二家 賣生活用品(含家電)
第三家 沒有進去看
而且很棒的是
轉角有家飯糰專賣店
喜歡吃飯糰
便宜又粗飽
口味又多樣
老闆是男的又年輕
而且也還不錯吃呢
暗自決定要品嚐所有的口味


最後想說
春雨二組組聚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