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臺北的第三天
終究還是要遠離家鄉
再怎麼躲還是逃不了
該來的還是會來
該還的還是要還
只是現在的離別情懷
沒有前幾天來的濃烈

可能是 想通了一些事情
新環境其實並沒有很可怕
只是 當初自己想太多了

可能是 自己有了新規劃
有規劃有事情做真的不錯
心裡踏實多了 心也安阿

可能是 臺北窩很不錯

{###_lovefzr/20/1699752687.jpg_###}

謝謝可愛大方的小丁丁讓位給我住
謝謝我遇到很好的室友-韻霜姊
謝謝常笑容可掬的房東-徐阿姨
無線網路速度很快 讚
生活機能也很方便 優
附近居家環境優質 棒
而且 就住在學校附近
以後就可以散步去上學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你百爛沒家了
它要開始接受風吹雨大的日子了 嘖嘖

可能是 聽了楊培安唱歌
整個就大大地振奮人心阿

不管… …
是什麼樣的理由
讓我變得更強壯
一定要繼續加油
兩年內該完成的事情
希望能如期地完成它
儘管會有點困難
但 做就對了!
別又想太多囉!

我想 趕快回到那個
腳步不那麼快的城市
物價不那麼貴的地方


在臺北 大家很愛快走又愛排隊...
第一天晚上去師大夜市吃金甌滷味
夾了米血、杏包菇、高麗菜、豆腐
就就就…要…95元 我的天阿(跪~)
好吃就就算了 但明明就還好而已
我看以後要吃飽的日子難了喔
還是自己煮比較划算
好吃衛生又不用排隊

人情味很親切的環境
臺北人和南部差最多
就是差在這份味兒阿
差一點可就差很多呢
那點兒親切可以讓
陌生人也備感溫暖
在人生地都不熟時
出外討生活的人們
最需要這點溫度阿

別處處都人車的土地
人多就很阿ㄗㄚ˙
我有人潮恐懼症…
可能是我的問題吧!

不過 臺北還是有優點
最大的優點也是最吸引我的優點
就是有很多音樂會很多的展可看
一定要好好利用這地利之便
而且 若是幸運的話
以後就會有免費的表演可以欣賞
噢噢噢!好心動(抖)


話說 下次再回家的日子
應該就是要等到過年了吧
不過 下半年可能有機會回「嘉」一趟
假如時間可以的話
要去聽會長的畢音
和李小花的音樂會
與老師們見見面啦
然後殺去好好吃一頓粗飽
真的很羨慕米粉頭這傢伙
老家在台南
大學唸嘉義
研所去高雄
他可以稱作南台灣青年了
哈哈哈哈!南部都他天下


最後
我要說…
嘉義 拜拜
高雄 拜拜
臺北 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