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一年一次的國小同學會又來囉
不過 今年人數比去年少好多唷
尤其是 吃飽飯同學竟然沒有來(記在筆記本上了)
葉大哥 吳郭魚 阿翰兄 法國美男子宇泰 蘇柔等等 也沒有現身
有人說葉大哥跑去台北看心臟 有人說他在上班 真是眾說紛紜 好恐怖唷~
有人說阿翰兄會來 我就嗆說 他假如來我就請大家吃哈根大屎啦 好在他...沒有來(ㄎㄎㄎ...)
只能說 大家都開始去追尋自己的夢了 開始慢慢起飛了


好家在 讌讌 包子鬆 牛人齊 子葉兄等等有來 不然我就會在角落畫圈圈了
大家都好捧場 好棒 南大音樂系啾慧會長和育琪都辛苦囉


昨天我點了...奶油鮪魚培根焗烤+熱的日式抹茶鮮奶油+巧克力鮮奶油奶酪...這一句我想了十幾分鐘
因為我忘記我點了什麼 應該是說 我一直搞不太清楚我到底點了瞎咪 ㄎㄎㄎ
好多好多好多名字奇怪的餐點 好多好多好多不知道是真是假的圖示
讓我點餐的時候猶豫好久 又好緊張 哈哈
好在有讌讌 啾慧和育琪的輔助哦
不過 好白痴 有一個瞎咪蜂蜜蘆薈"晶鑽"的 我還問靦腆服務生說有沒有冰的 有夠笨蛋的


餐慢慢送來了 我也是吃最慢的 奇怪
就一直說話 餐都沒有吃多少 老天 我不是故意的 不要處罰我
我下次會改進的 以後只要點點心就好了


呼~好久沒有看到國小同學們
大家都還是一樣 有說有笑的 喜歡這樣的感覺
大家都被逼問感情
包子鬆今年花開結果-榮登愛情寶座第一名
育琪也是有了桃花
啾慧會長卻各自分飛
讌讌還是始終如一
牛人齊 子葉兄和我仍是處於望塵莫及的局面 要再加油= =+
飯後我們這一ㄊㄨㄚ嘰嘰喳喳的聊個不停 想要多多珍惜難得一見的聚會


大家都長大了 有各自的夢想 開始編織自己美麗的藍圖
但是 我知道 這份真誠的情感都還是會永永遠遠的存在我們大家心中
因為那種感覺 早在我們八歲的那年就悄悄地深植在泥土裡 持續發芽


你們準備飛了 我也要像你們一樣 振翅翱翔 大家飛吧 加油

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燿的空氣 而是要認真努力的去實踐-九把刀







P.S 下一屆的主辦人是牛人齊和法國美男子宇泰 我先寫寫下來 免得你們賴皮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