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第一天 就發生一件恐怖事件
我們家拔拔買的寄居蟹不見了= =+


原本有一隻 是媽咪從學校抓回來的
它長的粉大粉大 比我的手掌還大很多
超恐怖 我都不敢接近它(因為我沒有啥愛心啦 哈哈哈 這部分後面再說)
它都是我們家的肥肥負責代養的
每天都給它吃很好的東西
連我們晚餐要吃的美麗高麗菜都被她幹走拿去餵蟹蟹
真是搞不懂
肥肥難道不知道嗎?
她把美麗的高麗菜拿給那些蟹蟹吃 那她晚餐是要吃啥 她會餓死ㄋㄟ
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哀


至於前面說我沒有啥愛心 是因為從小就有過敏
拔拔和媽咪都不讓我接觸有毛茸茸或是毛軟軟的東西
舉凡是有毛的動物 玩偶 花蕊 蟲蟲等等等等
她們都不會讓我接近 我自己也不會接近
因為我會打噴嚏 後來 久而久之
就不會主動靠近 覺得那有毛會讓我不舒服 不乾淨 有細菌存在
少接觸 就不會去看醫生了 漸漸地
遇到那些東西我沒有一般人的反應-可愛
而是避之唯恐不及 哈哈哈哈


扯那麼多 進入主題
原本兩隻住在一起的蟹蟹 早上起來
蓋子掀了 裡面剩一隻......
這表示說 有一隻跑到外面流浪了
趕快找阿 追阿 翻阿
拔拔 媽咪 我 肥肥 一起東翻西找
只有看到老哥在床上睡的像豬一樣 哈哈
其他都沒有看到
完蛋了 媽咪擔心它發臭 我也不希望家裡臭臭的
所以就還是繼續找


終於 蟹蟹被我老媽子發現了
哼哼 以為躲到縫裡就不會有人發現嗎
終究 蟹蟹還是得回到它的罐子裡 陪它的老相好啦


蓋子要轉緊一點 免得蟹蟹又在那邊撞阿撞的 又會再離家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