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真的很像豬
吃東西 雖然食量不大
睡搞搞 拼命賴床不起床
看電視 以前很少看電視

開學之後 這種日子還能出現嗎?
我想這會是史上超級無敵天殺的難阿 用了很多程度的字
就是要來表達 我開學會超懷念現在這種「慢活」的日子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開學之後 我要唸書 打工 補習 練琴 作曲 家教 系學會 音樂劇
有很多很多的身分 在我生活中


我只能面對 困難來的時候 忙碌的時候 寂寞的時候 任何時候
我只有面對 不能逃避

因為 我是勇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