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大俐-宅女 我-腐女
兩個女孩子的約會


終於和劉大俐見面囉 好開心喔
從她高中畢業之後我們就沒有見過面了
每次說要約約約 都沒有見到
這次 在九月的第一天 我和栗子姊姊約會啦^^


今天我們一起去小巷弄吃飯-蘋果焗烤屋
在文化中心後面的小巷子裡
劉大俐最喜歡這種小店了
我也喜歡 小巷中的店都會藏著許多驚奇
慵懶 微暗 爵士風格 我喜歡
她點了一道騙人菜-餐單說會辣其實根本是紅色番茄醬的東東
而我點了正點的菜-焗奶油嫩雞的樣子 好吃到爆
我們好有默契 沙拉都是點檸檬口味的 真的很好吃
檸檬的酸酸加上玉米的甜甜 真的是絕配 我超愛吃酸啦


兩個大懶鬼 兩年多沒見 沒有半點冷場
感覺很快又拉回到高中的時候了
就像剛剛畢業一樣嘛 話題不斷
我們聊高中老師 聊感情 聊男人 聊吃素怪現象
我們都想知道 沒有談過戀愛的人在寂靜的夜晚難道都不曾寂寞過嗎
我們都想知道 沒有戀愛過又三十好幾的女人為何都不需要有人陪伴
我們都想知道 沒有感情羈絆的大學生怎麼能每天都和同性去趴趴走
我們都想知道 怎麼會有男人想被女人養卻不在乎她年紀只要她有錢
我們都想知道 明明就吃素的人幹麻還想吃外表是葷做的偽裝品食材
好多好多的問題 今晚我們都沒有辦法解答
因為我們還年輕 沒有很多感情上的失利 當然也不想為了吃素把身體搞爛
只因為我們都還年輕 可以問很多為什麼


好默契不用說 從點餐就知道
我們又點了同樣的點心-白蘭地鮮奶酪
奶酪真的很好吃耶 超愛吃的 天殺的好吃啦
飲料展現我們個人的喜好
她點了四果奶茶-內含無花果 羅漢果 人參果外加如果
哈哈哈哈 胡亂瞎說的啦
劉大俐也不知道有哪四果 只知道有草莓...@#&% 原來是指水果的果= =+
我還是走養生路線 喝熱鮮桔茶 因為它酸酸的


一頓飯 我們兩個吃了快兩個小時
等起身該走的時候 我倆都驚了一下
但是 飽歸飽 我們心中各有自己的盤算
劉大俐想去喝「奉茶」 我想吃Mister Donut
最後因為劉大俐沒有吃過(天阿 這麼美味你竟然沒有吃過)
我們就去吃我最愛的甜甜圈囉
(其實劉大俐一直覺的感冒藥好苦要吃甜的 感冒藥苦得還真久)


燒掉的大統就屬Mister Donut生意最好吧
又是大排長龍 我想阿 營業額應該都靠甜甜圈撐
甜甜圈 好好吃 我愛妳
我買了好多 有黑五榖 雙層巧克力 原味 紅豆等等等
沒有想到黑五榖這麼好吃 傻眼@@
下次也要替自己買一個 嘿嘿(賊賊笑)
不過甜甜圈先生漲價了 真是沒有禮貌
可是看在你好吃的份上 我還是願意吃你啦


栗子姊姊 下次還要出來喝茶聊天
妳的感冒一定要快快好喔 因為...
在夏天感冒的人是笨蛋喔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