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的很不好 很糟糕
生活沒有動力 希望 快樂
很灰暗 非常
沒來由的 就變成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
想要大哭 可是哭不出來
想要大笑 沒有瞎咪好笑
想要暴怒 卻無處可生氣
這樣沒有任何情續 沒有任何感覺
每天千篇一律的日子 厭倦了


期中考到了 任何科目我都不怎麼有興趣
雖然平常我都有再看 可是看歸看 懂歸懂
功力只有7成而已 要拿到好一點的分數是還不夠的
至少要有9成的把握 考試的時候才能信心滿滿
看書速度變慢 頭腦混沌 思路不敏捷
似乎方法都是錯的 沒有效率 找不到方向
一直三心二意 定不下心來專攻某一科目
現在的我 對於學校的科目幾乎沒有慾望想去碰
更不要說是練琴了 荒廢好久了


儘管如此 我卻想唸英文 看藝術管理的書
閱讀一些和目前所學八竿子打不著的東西
我到底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就是一整個很放鬆過頭 很不在乎學校的科目
可是現實卻逼的我 要對我目前沒有興趣的東西在乎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的衝勁呢 到哪裡去了
明明知道不能在這樣下去 卻...還是老神在在
(等到考試時我看我就會升天了吧)


我討厭這樣的我 很討厭 無比討厭
我不是這樣的 不是
我可以處理好很多事情 曾經我可以
現在的我 也要找回那種自己


陳腐女 加油
想想美好的未來正在等著妳呢!
所以 為了美麗的藍圖
現在 請立刻回到正常的軌道上
英文和藝術管理固然重要
但是 學校的科目也不能荒廢
不然 怎麼申請學校勒
大笨蛋 不要扼殺了自己的將來阿
蘇貞昌 我要你的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