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巧克力談戀愛
因為超級愛吃巧克力
就這樣 我想要和他談戀愛


前幾天
因為活力象MSN顯示圖
是一ㄊㄨㄛˊ巧克力
看的我口水直流
我和活力象說
我超級愛吃巧克力
他回我說:「天底下不愛吃的人很少吧!」
說的一點也沒有錯
有誰會討厭吃這麼誘人的食物呢
巧克力可是會讓人愉快的食物耶
這麼優的食物我要好好愛他


幻想哪天我也能在家自己搞個巧克力火鍋來吃
那一定很浪漫 在配上香檳與一球冰淇淋
阿唷威 幸福到要升天了啦
巧克力阿巧克力阿 你真是讓我醉心
我要把你吃掉 讓我來融化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