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起床 因為
昨晚原本決定要熬夜的 卻不小心睡著了
應該是說昨天對自己太好了
半夜還再吃高媽媽拿來的龜(一種外面紅紅的、軟軟的、裡面包餡的食物)
吃完後還吃了一包泡菜口味的蝦味先
真的是甲賣先(請台語發音)
一口接一口 超級順口(怎麼有點像廣告詞...)
看著YouTube 真是爽歪歪
有得吃又有得看 可惜沒有喝的 嗚~


因為這樣 今天的我就必須來彌補我昨日的爽
老樣子 起床一杯熱美祿加桂格大燕麥片
飯後再來點水果-硬柿 作為今天營養早餐完美的句點
九點準時開工 先來一次英文模擬測驗
沒有想到 把播放的CD搞錯 弄得沒有心情作測驗
那...就來唸英文吧!


邊看邊聽了一小時半以後 我快瘋了
一定要換換口味 來弄個管樂作品研究的上課筆摘好了
打管樂作品研究的筆摘一定要配上音樂 才有fu
把CD盒拿出來 阿唷威 怎麼這麼亂 很不應該
順手整理一下 變整齊了 半小時也過了
馬的 時間真是不等人
所以 11點開始正式進入打報告狀態
儘管 沒有全部完成 卻有七、八成的樣子
該要寫的內容 腦袋瓜中已經有一個概念
好 停筆 吃飯
很久以前 海娘娘說過「吃飯不積極,思想有問題」
為了能作更事情 飯是一定要吃的 吃少也好就是不能不吃


奇怪 就是沒有辦法煮岀像昨晚一樣的湯頭
昨晚的沙茶湯頭棒極了 絕品阿
佩服我自己 呵呵
吃飽飽後就是要來睡搞搞
睡了一下加上賴個床 已經2點半了
起床吃完高媽媽送來的超好吃泡芙和一杯熱咖啡後
我開始撐到現在 很厲害吧!!
用功的程度連我自己都嚇到了XD
從3點看英文到6點半 不知哪來的意志


吃完好吃的大白菜+絲瓜+豆腐+沙茶湯頭後
中原標準時間20點 繼續幹活兒
彌補我前些日子所累積下來的作業
美學報告大標題擬定完畢 思索了近2小時半
靠夭 這麼追求完美幹啥 弄得我眼睛好酸
22點開始繪製我心目中的遺囑
漸漸地 勾勒岀我腦中的影像
優雅的山茶花+畢生最好看的大頭照+典雅的花邊
明天再加上真摯質樸的內容後...
阿哈哈 真是期待明天的成品


之後處理一些雜務完就去洗香香了
洗香香香香洗 好香好香
用冲澡重新恢復能量
呼 保養一下自己想說要再去冲個熱奶再來拼一下
剛拿起美祿要準備打開時 不知怎麼地
那個被我棄之一陣子的"台灣ㄨㄣˋ醬"
從高處跌到地面 可想而知
脆弱的玻璃包裝破了 我用破到可以丟的擦身體毛巾將之包裹起來丟掉
哀 希望這不是表示壞事情的發生 只是我想太多罷了


我先去睡一下好了 碎碎平安阿平安不要碎
希望明天的68拍大魔王我可以打敗
最後一場了 也要像第一場那樣沒有問題
拜託 讓我順順利利 可以嗎?
御本尊 請保佑我 平安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