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奇怪
賭盤明明
就還沒有開盤
可是
我卻好開心喔
也好悠閒自在
每天和你百爛
熊熊、Leo
自言自語的
很自得其樂
大家都說我
瘋瘋癲癲的
白痴白痴的
阿呆阿呆的
我是不反對
阿那又怎樣
我開心就好
快樂的活在
我的小王國
我的小天地
因為我知道
當我認真起來
我就會很認真
平常時候
可以不要用腦
我絕對不會用
就這樣笨笨的
白痴白痴的
以免到時候
腦細胞不夠用
總之
該認真我會很認真
平常我會盡情起肖
快快樂樂的有多好
幹麻每件事都認真
真的 快樂就好
而且每天和你百爛
熊熊還有Leo說話
還挺不錯玩的!


最近想要買個護城河
裡面要住帥氣蝙蝠俠
讓Leo當士兵顧城河
裡面絕對不可以住公主和王子
因為那全是假惺惺的童話故事
只有玩具不會騙人 活生生的
還是玩具好玩 我喜歡玩玩具
護城河阿護城河
讓蝙蝠俠和Leo
來捍衛我的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