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體悟到
我是這麼矮
嗚嗚~
都是我拔拔啦
不給我長高點
害我長這麼矮
平常真的不覺得
高人一等的差別
買衣服的時候
才知道‧‧‧
高人的衣服真的好大



高又怎樣
得意個屁
受人矚目又怎樣
ㄌㄩㄝ
你們不像我們靈活
我們可以活靈活現
你們可以嗎?不行
我們可以裝好可愛
你們只會讓人無言
活像動物園裡面的
紅毛大猩猩般


哇哈哈
我就是矮勒
怎樣怎樣怎樣
來打架阿 哼
別忘了
大象和老鼠打架
是誰贏呢?
答案是→小老鼠
ㄎㄎㄎ


不過
為了下一代好
男朋友還是要
找高一點的比較好
怕哪天換我死小孩
在網誌上給我亂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