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準備倒數了
禮拜○就要
真相大白囉
到底我的未來
會是怎麼樣呢
這禮拜會是一個
超級大大大關鍵
你們大家都很看好我
但是我實在對我那天
的表現感到無比驚嚇
事後反省真的不夠優
所以我賭是另外一邊


你們中了
我就請客
要是是我
中了的話
先來開罵
那真是他馬的
我如此地優秀
竟然不要選我
真是‧‧‧‧
罵完之後
就要雪恥
發憤用功
更加倍衝
哼哼
當我很想要的東西
我絕對一定要拿到
尤其是我的未來
說什麼我都不讓


歡迎大家來開賭
你們賭贏的話
我就宴請各位
而且寶貝蘭這位
賭性頑劣的賭客
可以免費送妳吻
唷齁齁~
快快快~
賭局在禮拜四
中午12點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