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了大家很久
該是公開的時候了
但是 先說好
公開不代表想要高調
討厭成為矚目的焦點
只是經驗難得
紓發一下情感
順便說說
我有多蠢
有多白痴
讓大家笑一笑


我 柯騰
參加了推甄
至於學校嘛
不是很想說
因為不是重點
總之很幸運地
通過第一階段
所以去面試了


活這麼久從沒想過
會有這樣奇妙經驗
除了很幸運以外
也感謝大家幫忙
讓我可以面試
但是
卻搞砸了
全都是因為
我哭個屁阿
平常從不哭的
竟然在面試哭
真的是大中邪
有啥好哭的阿
陳柯騰
是天下第一
大笨蛋
大白痴



其實自己也嚇到
儘管我很會演戲
也很愛演戲
但是這一次
絕對不是在演戲
哭得實在太自然
太手足無措
太無懈可擊
好到可以拿金馬獎
甚至角逐奧斯卡獎


就來說說那天
柯騰怎哭得吧
關於面試這事
已不太緊張了
畢竟都參加過
模擬面試比賽
台下山人又山海
我都沒有再怕了
何況是三位教授
反正
克服了得失心
自認努力不少
所以
會上就是會上
不會上終究不會上
能靠堅持與努力
緩緩走到這一步
已經很滿足了
真的不再強求
畢竟社會人士的經驗
憑我這小小咖怎比阿
所以心放的很開也很鬆
就把一些基本題目準備


面試問題如下
1.簡單介紹自己並且為何要來報考
這是超基本題目
也是必考的題目

2.本系妳最有興趣和最想學的課程是什麼
真是帥呆了
漏掉複習課程了
儘管有瞄過卻沒有仔細研究
好恐怖哦!...不過沒關係
好在我有修藝術管理學程
莫慌張阿莫慌張

3.○○似乎和本系沒有太大相關,可以再說深入點嗎?
ㄜ!被發現了!
那就...道歉吧!
親愛的教授
對不起
關於課程我僅有以上的了解
並沒有很深入的了解
這是我的不對
對不起教授
※教授ㄉㄧㄤ我了
同學妳這樣不行喔!
妳初審成績還不錯耶!
怎麼沒有注意課程呢?
回去一定要好好研究
不然選課會有問題喔
‧‧‧‧‧‧
※柯騰內心的OS
親愛的教授阿
我連半個門都
還沒有跨進去
就提醒我要注意
選課是怎回事阿= =+
請先讓我上了
再提醒我這吧

4.同學妳成績真的很好,但○○成績怎會這麼低
哀!!!
因為我期中考考了
萬里千紅紅遍野阿
好像考了30-40分
之後是靠報告拉上來
老師說我報告很不錯

5.說說妳的求學的生涯吧!似乎很有趣呢!
這這這...
是我心中的痛阿
就小時候愛玩呀
所以老大徒傷悲
好在適時腦開竅
才有機會站在這

--------哭點來了--------
6.談談妳暑假參加的史懷哲活動吧
講講講...就哭了
記得哭的很有層次
起先都很歡樂正常
後來情緒慢慢醞釀
講到家庭背景時候
ㄍㄧㄥ到了最高點
就這麼哽咽了
然後停頓五秒
房間頓時安靜
沒有人敢出聲
快速抽離哭意
繼續把他說完
就這樣
希望飛走了
嗚嗚

突然想到
老師都在閒扯蛋
很愛聊我的生活
卻沒問我的專業
自己提說有東西分享
就把我訪問的總結果
很快速地解說一遍
才不枉費扛它北上
教授還說很想來吃
不過嘉義卻有點遠
專業之餘還不忘和我閒扯蛋
真是有夠厲害!


就這樣
15分鐘
拜拜了
我的推甄之路
也和我拜拜了
美夢破碎了
就在我哭時
我就知道了
這亮點真大
大到可以成為
眾人的大笑柄
就這樣等放榜
因為知道我不會有機會了
所以心情一點兒都不在乎
何況都已經過去啦
結果早在那天
就開會定案了
不用再去想
開心放縱去
很得意自己
真的學會寬心
在行銷學老師說之前
我就已經領悟到道理
柯騰真的很棒
最後還是希望
你們有機會一定要選我
我真的是很不錯的學生
不選我你們肯定會後悔
(ㄎㄎㄎ實在是很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