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的寒假 我又在民雄了
儘管之前的寒假或是暑假
我都在民雄
但是 這次我很難熬
很多事情 大事情
弄得大家心情都很不好


阿龔可以說是罪魁禍首
我先聲明
雖然罵老師有違尊師重道
也不是學生應該做的
但是 假如這個老師已經引起人神共憤時
那我想絕對不單單只是我個人情緒在裡頭
實在是 她太欠罵了 不識相


ㄧ定要搞到我寫陳情書給主任 院長 校長
妳才要動成績嗎
起先我們也不在乎57分不及格
可是 其他人 主任和你吼過
妳就說要動 堅持不動我和小惠的
這是怎樣 我們做的事情不比其他人少耶
你懂不懂阿 眼睛在哪阿 良心在哪阿
妳太多邏輯很奇怪 說話反反覆覆
妳說做很多事情 那我也想和你說
我們做的也不比妳少 妳憑什麼堅持不動我們的分數
既然妳要搞我們 就不要說我們不尊重妳
算了 不想說妳了


這禮拜我也偷偷列為布幕組的一份子
我也真的成為免費的工讀生了
不過 之前我有先領錢
算是回饋 沒有關係
拿錢就要做事囉
早上下午弄完 回家真的有點累
身體累心也很累
我想要回家 回家 回家
我的青春總是泡在鬼民雄
下次我ㄧ定要專心做低調的人
做我的事情 安安靜靜
過個悠閒充實的假期
音樂劇完後 我就可以解脫了
大四也沒有當幹部 呼 爽啦
終於有一個學期沒事了
看看別人做事情也不錯阿
旁觀學習法 哈哈


以上都是累 現在換點口味
皓子傳簡訊來耶 偷偷高興ㄧ下
不過 記憶體滿了 怎麼辦
我把其他的刪掉好了 ㄎㄎㄎ
全部都放你的好啦 哈哈
等下回傳給你哦
有你的簡訊 今天會很開心的
等等穿漂亮一點讓開心繼續加持
今天是最後ㄧ天了 明天就要回家囉
好開心 我要去剪頭髮
和大寶 吃飽飯 劉大俐去吃飯
我想見妳們啦 ㄉㄢˋ瓦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