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高雄了
鬼混在臺北國
終究要返鄉過年去
其實也不算是鬼混
應該是說放慢腳步
找回遺失的美好吧



{###_lovefzr/12/1813088274.jpg_###}




從論文寫作開始
昏天暗地的熬夜
突然發現多了好多條田埂
而且還是米粉頭告訴我的
眼睛還真犀利
原本是很在意
還因此要養身
不過後來發現很多人也有
以為沒有的人竟然也都有
咬緊牙 心一橫 就算了
才導致夜半誕生了這篇文
論文順利發表完之後
其實覺得表現還不錯
時間掌控適宜的很驚險
鈴聲一響馬上謝謝大家
非常完美的給他收尾也
也沒有把校名念錯
前一晚RE稿的時候
雅婷大美女才剛計時
我就馬上念錯喊暫停
可真是嚇死人不償命
也沒有一直再不停的說「部份部份」
明明沒再上妝卻拼命唸「撲粉撲粉」
真是奇哉!怪哉!
謝謝親愛的老闆
謝謝各位好同學
謝謝巷口的小七
(接下來的日子還是需要妳喔 ^ ^)
謝謝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們
謝謝阿潘、帥哥老師的提點
儘管阿潘的提點曾讓我灰心的陷入泥淖中
不過 學理工科的思維果然和文商科不同
不僅告訴我大概可以怎麼做
還直接告訴我就這樣去假設
真的是讚啦!
謝謝梁老師的稱讚
謝謝柯主任的補充
謝謝學妹們的幫忙
好像進入寫謝辭的迴旋圈了 =.=
雖然很想聽聽某兩位老闆的評價
很可惜的是 有人兒比我更幸運



事後爽約了羅傑先生
(我覺得他沒有原諒我…哀)
只因白目的約了老闆
從頭至尾不到10分鐘
問題還是無解 哀!
看來韓愈的《師說》要改寫囉
誰說解惑一定要是老師呢?
菸酒生扮演著師徒雙角色
自己找問題
自己寫答案
此有好有壞

我相信好處一定會多於壞處
有句話說道:「天助自助者」
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在臺北放寒假的日子裡
重新找回忙碌時
無法培養的興趣
隨意咀嚼自己想看的文字
恣意閱覽原本想看的網頁
放縱補足應看而未看的片


對我來說
真正的生活
就是 …
該忙碌就要忙碌
該放慢就要放慢
該充電就要充電
要這樣真正的去生活
其實 是非常的困難
因為要夠大膽的去品嘗
因為要很用心的去感受
很多時候 我們都會被很多事情綁住
像是時間、金錢、興致、天氣…等等
有時間卻沒錢可花
有金錢卻沒有興致
有興致卻沒好天氣
就算全部都擁有了
也不一定會願意去真正的生活
因為 很多時候我們都放不開



可以的話
找個時間
偶爾也偷閒一下吧!
當再度回工作崗位時
會更加地充滿活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